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实力见证|中庆四度斩获中行协先进会员单位殊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6 14:38 围观1143次

  近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6--2017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评选结果的通告,中庆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自2010年起,中庆连续四次获得先进会员单位荣誉。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荣誉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树立企业发展典型,激励广大会员单位创先争优,为推进教育装备行业良好快速发展营造积极、良好的环境。

  多年来中庆坚持用技术服务教育,探索人工智能课堂教学大数据在教育中的深度应用,为教育用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数据应用服务,并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同和肯定。作为会员企业,积极支持并参与协会的各项事务和展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偏远地区捐赠资金和设备,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中庆又一次获得 “先进单位”称号,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对中庆产品、服务、社会影响方面的肯定与鼓励。未来,中庆将继续以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进程为己任,用技术服务教育,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创造更多的可能。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