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科技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6 14:26 围观1252次

  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实验室主管院长,以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钊主持。

  教务处处长颉潭成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作工作安排。科技处副处长秦青对全校科研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保卫处处长张文成通报了近年来发在高校的安全事故。

  宋书中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实验室建设不能重功能、轻安全,要加大对实验室安全设施的投入力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建设到位。二是要严格标准,对照《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项目表》,逐条进行整改。三是要明确职责,明晰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的范围,确保各个实验室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全面排查。

  通讯员/吕铁军(教务处)编辑/丁雯雯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