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铁架子床好用但公寓床更实用 凯威特家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6 14:44 围观791次

   每当进入寒暑假,很多学校都想为学生新购置或更换一批适合他们的铁架子床,但无论是网上还是线下的当地厂家、都是多到数不胜数,还是不知该从何处下手。其实铁架子床的选购大有学问,这里凯威特为您建议三点。

  第一点:环保性

  由于学生的抵抗力较弱,且正在成长发育,因此家具的环保性一定要摆在首位。在学校看来,学生喜欢明亮、鲜艳的颜色,还有助于形成乐观向上的性格,但您有所不知,质检机构调查显示,上下铺铁床油漆的颜色越鲜艳,含有的甲醛有可能会更多。

  第二点:安全性

  活泼好动和好奇心强是学生的天性,但很多学校却忽略了铁架子床尖锐的“边边角角”。在选择铁架子床时需注意可接触到的边缘、尖端或突出部位是否进行磨圆处理;铁架子床上的孔及间隙是否有卡伤学生手指的风险,避免学生在日常玩耍时被夹伤;柜类稳定性是否足够,以防学生将桌椅踩翻、拽倒;学生课桌椅及高度大于1000mm的柜类产品,并在使用说明中明示安装使用方法等。

  第三点:多功能性

  选购铁架子床时还要考虑到学生的“成长性”,选择无噪音不摇晃的铁架子床,让铁架子床陪伴学生成长。如果宿舍空间有限,可选择集书桌,衣柜和床于一体的学生公寓床,既满足了实用性,又节约了空间。

  了解更多学生宿舍床、课桌椅、食堂家具、学生宿舍家具、高低钢架床等学校家具设计与制作。您可以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凯威特上下铺铁床)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广州市亿帆美家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凯威特宿舍家具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承载着梦想与时光的铁架子床凯威特家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提起铁架子床,你会联想到什么?是和舍友、同学共度的学生时光?是有两个孩子的甜蜜小家庭?还是刚走入社会时住的那间员工公寓房?铁架子床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段承载着梦想和期待的旅途。它的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