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7 15:41 围观882次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1月7日,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启动仪式在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季冻区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举行,同时开启了为期10天的路面加速加载设备技术培训及交流活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纪景义,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所长闫秋波,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潮海,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处长陈东丰,美国ARA公司副总裁罗伯特·爱德华,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粤及省交通科研所有关领导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启动仪式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现场参观

  路面加速加载设备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国首台ARA全环境模拟路面加速加载设备正式在吉林省投入使用。同时,ARA加速加载设备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先后有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现场考察

  美国ARA公司生产的路面加速加载设备,主要用于模拟全寿命周期内路面性能指标变化规律和全环境下路基路面在荷载作用下的性能变化规律,为高速公路路面典型结构及养护方案确定提供依据。

路面加速加载设备

全国首台ARA路面加速加载设备在吉林正式投入使用

  ARA加速加载系统是一套高性价比,可靠的系统,对各种道路均可适应。设备采用了现代技术,通过简单,易维护等设计,保证设备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可在实验室使用,也可以通过标准拖车或自行进移动到试验现场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外形尺寸:整体宽度约2.6m,整体高度约4.1 m,整体长度约16.2m,可以通过高速公路外侧收费通道。

  .试验模式:可实现单轴双轮加载;配用标准轮辋,可实现单或双向加载。加载后可自移动以便用户进行检测。

  .最大轮载:轮载20KN-100KN,加载控制误差5%。轴距满足中国现行重卡后轴距标准。

  .加载运行速度:速度,可调,最大达到10 km/h,并且可以实现加速测试,加速度可达0.4m/S2。

  .轮迹最大横向分布宽度:±250mm

  .加载频次:往复750次/每小时

  .试验长度:有效加载长度8至10m之间可调,中间5至6m为匀速测试区域,前后各有一段加速和减速测试区域。

  .工作环境:加载试验温度: -20-60。允许工作湿度环境::0-100%。

  .气候模拟方式:可加热;可喷雾成雨。

  .噪音等级:室内试验平均噪音约73Db,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标准。

  .控制方式:气压自动控制

  .动力源:AC220或380V,50Hz/60Hz,并配有野外发电机一台。满足野外测试供电要求。

  .自动停机控制:达到预先设定的运行次数;达到预设时间;紧急停机。

  .设备自重:整体重量约27.273吨

  .配套软件:可以实现整机健康状态自检、轴压及加载次数等统计。具有可以计算机操作的控制系统。可精确的加载车架的位置控制,车轮加载控制。车轮位置和加载信号采集,可调试验床的长度。可以编程的测试模型,控制车轮摆动和轮胎气压。

  .运行状态:能够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自行工作,如有紧急故障可自动停机并自动记录,提供用于错误诊断的信息,可跟踪错误和使用历史记录。并提供远程监视数据、视频和实时的系统状态。

  试验设置参数

  荷载,温度,速度,胎压,单向/双向加载模式,横向摆动。

  特点

  . 结构可靠,免维修的静力钢架通过自重作用在测试轮上,并在其端部有限制。采用这种笔直的横截面均一的钢架设计,保证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且低成本。

  . 轮架在钢轨上运动,通过安装在钢架底部面朝上的标准钢轨,把荷载传递到主梁上。单项加载模式卸载时,轮架重量由一套独立轮子支撑。

  . 轮架由可控张力的绳索驱动,而绳索由电子控制的绞盘操控。绞盘采用了坚固耐用设计,寿命长,免维护,加速度和刹车可控,从而操作平稳。

  . 系统的所有测试功能均由软件操作界面控制,操作界面友好简单。

  用户名单

  . 俄亥俄州大学Ohio University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 天然气技术研究院Gas Technology Institute

  . 蒙大拿州立大学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 拉瓦大学University Laval

  .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 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

  如需了解更多加速加载设备的详细情况,欢迎垂询其独家代理服务商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