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年齐鲁师范学院十大新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8 21:40 围观984次

  1、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通知,齐鲁师范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做好评估整改任务,继续推进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2、举办建校70年系列庆祝活动及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发展论坛,传承历史、继往开来,增强学校凝聚力。

  3、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组织评选2018年齐鲁师范学院最美教师,隆重举行教师节宣誓仪式暨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1个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4、着眼学校未来发展,完成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届满考核和换届调整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个教学科研团队荣获省委组织部表彰的“干事创业好团队”荣誉称号。

  5、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华为2018级新生同上入学教育“第一课”,校长林松柏主讲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讲座,“国是讲坛”全年举办18讲,成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靓丽品牌。

  6、齐鲁师范学院招生录取分数线和考研率逐年提升,实施“学风引领计划”,推进“优良学风培育”工程,以榜样导学风,以考风正学风,以管理促学风,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在全国全省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

  7、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和科研环境,致力于打造一批优势科研平台,高层次科研立项取得新突破;加强柔性引进人才力度,吸引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才签约为特聘教授。

  8、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和“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举办“全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联盟暨思政课教材使用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被评为“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9、齐鲁师范学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双名工程”——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养基地,是齐鲁师范学院获得的首个校长培训国家级资质;与10所学校共同成立“齐鲁师范学院基础教育联盟”,为我省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10、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主办,齐鲁师范学院承办了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年会,展示武术进校园教学成果,习武尚德助力国脉传承。(通讯员:辛源 李莉 孔嵩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