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共推法治建设 众合教育与西藏司法厅再度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1 17:41 围观813次

  随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成绩公布,在众合教育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的共同努力下,西藏自治区129人参加众合教育培训并报名法考,72人通过客观题考试,通过率55.8%;61人通过主观题考试,通过率84.7%,两考通过率创新高。继此次合作后,2019年众合教育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再度达成合作。

2018西藏考生在北京参加面授

2018西藏考生在成都参加面授

  近年来,在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的背景下,西藏也加快了法治建设的步伐。然而,由于西藏独特的地理环境、历史文化传统和经济条件,西藏的法治教育进程呈现出不同于其他地区的特征。鉴于此,2018年众合教育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那曲市两级法院开展深入合作。

  结合多年从事法律教育的经验,众合教育为西藏考生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分别从法律知识基础教学、立法原理深度解读、当前法治现状分析等方面,帮助西藏考生逐步理解法治建设的核心要义。在考试培训前期,众合教育以网络授课的形式,让西藏考生可以灵活的选择自己掌握不足的部门法进行针对性学习。在考试培训后期,众合教育特邀西藏考生到北京、成都进行面授强化集训,巩固考试知识,并进一步培养法治观点。经过双方不懈努力与配合,在2018年法考中,西藏考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9年,众合教育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双方再度达成合作。众合教育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借助丰富的教学资源,对西藏考生进行两阶段科学有序的教学任务。首先,以“自学 网络辅导”为主,为西藏考生组建专属学习群,针对性地推出学习资料,设置专门辅导老师,制定学习计划,指导西藏考生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夯实自身法学基础。其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面授教学,让西藏考生与法考界资深授课名师面对面深入交流,增强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以便顺利通过2019法考,并在今后的法律工作生活中,熟练运用所学知识。

  通过与西藏自治区的合作,众合教育在法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在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体系方面又作出了创新尝试,进一步促进了法律教育行业发展。而通过双方这两次的合作,也势必推动法律行业发展,为法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众合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众合教育2018过关学员庆功会圆满收官

    众合教育2018过关学员庆功会圆满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7
    自2018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落幕后,2018年12月以来,众合教育陆续在全国,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长沙、武汉等多地举办...
  • 华文众合荣升教育装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适逢刚刚过去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与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殊荣全国教育装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华文众合此次获得的领先品牌荣誉,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从2015年...
  • 华文众合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0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作为国内数字书法+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