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已开启报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2 09:39 围观837次

  为了提高动测人员的测试水平,为了给工程师提供学习和继续教育的平台,欧美大地联合美国桩基动力学公司(PDI)与美国打桩承包商协会(PDCA)为国内客户量身打造了DMAPT中国考证班,这是亚太地区考取DMAPT证书的唯一渠道。自2012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了!有没有很惊喜!今年,我们会根据学员对于DMAPT考证班培训地点、形式和内容等问题的反馈(见参会意向表),调整培训班的形式和内容,我们会谨慎、郑重的考虑学员的意见,并在2019年中下旬将会议正式通知发给大家,期待您的参与。

  有意向参加的学员,请下载参会意向表,填写并反馈到邮箱shenwanqi@epc.com.hk。

  2019年DMAPT参会意向表.docx

   反馈参会意向表并成功参加2019年DMAPT中国考证班的学员,不仅可获得一整套《打入桩基础的设计与施工》手册,同时还会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哦!


DMAPT介绍

  1、什么是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

  “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全称是Dynamic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Proficiency Test,是由美国桩基动力学公司(PDI)与美国打桩承包商协会(PDCA)联合推出,适合中国基桩动测人员的水平测试。该测试主要用来测试从事高应变动测服务工程师的知识和技能。通过测试的工程师将颁发一个“水平证书”,该证书反映了该工程师所拥有高应变动测的知识、实际操作的技能、数据分析和CAPWAP拟合的水平,可国际通用。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已开启报名!

  专家证书(中文)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已开启报名!

  专家证书(英文)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已开启报名!

  培训证书

  2、谁应该参加这个测试?

  对获得基桩动力试验水平证书有兴趣的PDA和CAPWAP用户。通过这个证书可向承办商证明具有这个能力或者满足某些企业或组织对测试人员资质的要求。

  3、测试内容

  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中国)内容包括:

  ◆ 波传播理论

  ◆ PDA 数据处理及分析

  ◆ PDA 使用

  ◆ 数据质量评估

  ◆ 信号拟合分析 (例如 CAPWAP)

  4、测试形式

  测试为60道多选题,要求在90分钟内完成,有少量的计算。考生请携带计算器、不允许携带手机和相机(不允许使用手机计算器

  建议的准备内容和学习资源:

  •最好的准备就是经过训练以后使用PDA进行实地测试、积累经验

  •参加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中国)培训班,该培训班将定期举办。敬请留意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epccn.com)

  •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中国)培训班培训教材

  •PDA操作手册的附录A

  •PDA操作手册附录中“有用提示”

  •CAPWAP 操作手册中背景信息

  •实测PDA“示例数据”(有相当一些例子在PDA操作手册附录中有讨论)

  最后提到的4项内容随PDA购买设备一起提供。如果你无法使用手册和示例,请在测试前联系 xuxiaolin@epc.com.hk

  5、测试结果及有效期

  考试通过者将授予基桩高应变动力试验水平证书,证书级别取决于考试分数。通过测试,特别是达到高级水平,说明考试参加者对动力测试概念有很好的理解。只有临时证书有有效期限制,其他为建议有效时间。建议各位争取在下面列出的时间内通过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获得更高的水平。参加测试者需要对各自区域的PDA测试服务的要求非常清楚。

级别

要求的分数

建议有效时间

大师

93-100%

终身

专家

85- 92%

8年

高级

75- 84%

6年

中级

65- 74%

4年

初级

55-64%

2年

见习

45-54%*

1 年*

  *见习水平有效期自测试之日起1年内有效

  获得水平测试证书的名单可以在水平测试官方网站http://www.pdaproficiencytest.com/查询真伪。


《打入桩基础的设计与施工》介绍

  打入桩基础的设计与施工手册是美国交通部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导出版的,现已被欧美大地汉化印刷。手册叙述的内容主要用于指导打入桩基础的设计及施工。另外,该手册也是NHI培训用的教材


2019年DMAPT培训班暨考证班已开启报名!

  这是谁的福利?

  该手册涉及了大量的设计、施工监测的方法、软件、以及仪器设备,涵盖的内容之广,涉及面之宽,对于从事打入桩设计和施工的工程师或有志从事这一行业的人员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本手册还可供管理,规范以及合同方面专家参考,以及对打入桩系统的设计和合同方面感兴趣的施工工程师

  手册内容

  该手册共分三卷,第一卷主要是介绍桩基础的设计,包括成本核算,基础选址,岩土设计参数,桩型选择以及结构极限状态研究等;第二卷则主要是桩基础的静载荷测试,动力测试,打桩监控以及打桩动力学分析(打桩模拟)等,这部分内容主要由美国基桩动力学公司(PDI)编写或提供顾问帮助;第三册为案例介绍。

  你想要吗?

  1.参加基桩研讨会!通过互动和回答问题的方式,相信你也可以拥有。欧美大地每年在全国都会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同仁交流探讨,深入剖析国内外岩土工程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交流设计方案、工程案例、数据分析等内容。

  2.参加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考证班!参加学员均可以获得该套手册。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七届基桩DMAPT中国考证班圆满落幕

    第七届基桩DMAPT中国考证班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2018年11月12-14日,2018中国基桩检测培训班暨第七届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考证班在重庆顺利召开,此次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多家工程...
  • 二号通知|中国基桩检测DMAPT中国考证班

    二号通知|中国基桩检测DMAPT中国考证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全称是DynamicMeasurementandAnalysisProficiencyTest,是由美国桩基动力学公司(PDI)与美国打桩承...
  • 邀请函|DMAPT 中国考证班接受报名啦!

    邀请函|DMAPT 中国考证班接受报名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桩基高应变动载试验方法于70年代初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WesternReserveUniversity)发明,并由ASTMD4945规范化。其著名的凯斯法(CASEMethod)即由该...
  • 基桩动力试验和分析培训班暨第三届DMAPT-会议通知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2-25
    基桩动力试验和分析研讨会暨第三届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考证班将于2014年4月1日-3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培训班自2014年2月24日起接受报名。培训班背景:较传统方法(如静荷载测试)...
  • 第二届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圆满落幕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26
    2013年6月19-21日,基桩动力试验和分析研讨会暨第二届基桩动力试验及分析水平测试DMAPT中国考证班在广东珠海顺利召开,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并有30余人参与了培训后的资格认证考试,提前预祝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