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年上海沪净春节放假通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3 11:09 围观372次


  尊敬的新老客户:

  又是一年新年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

  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上海沪净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并且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创造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的服务!

  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在此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事业红火!身体健康!

  现将公司春节放假通知如下:

  1月28日-2月11日,2月12日(正月初八)正常上班。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