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Jr学员开启新加坡之行 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9 17:58 围观1297次

  1月28日至2月3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的学员——熊思远、石林骐、刘力嘉、顾嘉涵赴新加坡展开vipJr杯·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之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在“狮城”新加坡用双语演绎共同的梦想,充分展现“用英语讲故事”的能力。

  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始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 vipJr独家承办本次大会的线上选拔,吸引了全国数十所学校的上万名学生踊跃参与,覆盖上海、南京、苏州、杭州、西安等城市,最终决出了最具演讲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共计61个奖项。

  熊思远、石林骐、刘力嘉三名学员凭借流利的英语演讲,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免费赴新加坡演讲交流的机会。另外,vipJr优秀学员顾嘉涵在主办方的支持下也取得本次演讲交流的资格。在登上国际航班之前,来自江苏的11岁男生熊思远兴奋地说,“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交到一位新加坡的好朋友,更希望在新加坡这个国际舞台上,用英语向全世界介绍中国,讲述美丽中国的故事。”

vipJr学员刘力嘉(左二)、石林骐(右二)与其父母出发前合影

  在为期一周的新加坡活动中,中国学生将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接受演讲名师的赛前培训与实战演练指导。同时,他们还将一对一组合成为演讲搭档,通过中国学生说英文、海外学生说中文的演讲方式,深度沟通与交流,加深各国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认知与理解。

  每年,“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通过不同国家的青少年使用第二语言演讲交流,推进中英双语在全世界的普及,并选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外交人才。

vipJr学员顾嘉涵(左一)、熊思远(右一)出发前合影

  “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是vipJr提倡的教育理念。vipJr认为,演讲可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是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优秀的演讲不仅能给孩子带来自信,对其未来的成长轨迹和职业发展也将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基于这一理念,vipJr与地球村达成战略合作,希望更多中国孩子有机会登上世界舞台,提升国际视野。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新加坡的活动中,常春藤名校招生官将担任活动评委,与选手们现场对话并给予演讲指导。新加坡政府奖学金评选委员会主席也将到场进行点评。近年来,vipJr一直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此前,vipJr举办了“哈佛少儿演讲交流会”、“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班”等各类国际英语交流活动。众多vipJr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世界顶尖学府和知名城市演讲交流的机会。在全英文的环境中,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素养。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