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说客英语百万节赠课,开启在线外教学习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8 10:37 围观651次

  在线教育在中国蓬勃发展,以老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逐渐被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替代,网络遍地开花的课程逐步打破过去教育单一化的格局。在这个进程中,许多个人创业者与大型教育公司都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的创新模式,说客英语便是其中的一员。

  不仅在技术层面,在教学体系的探索和商业模式上,说客英语都力求为学员开创更具创造力和实用性的教学体验。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的长青品牌,说客英语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教育进步。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以市场为主导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课程研发,不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解决许多用户的学习需求。

说客英语百万节赠课,开启在线外教学习新时代

  在实施S2B2C商业模型的基础上,说客英语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在线教育产品和中台配置优化,高效利用教育资源。这些创新和服务不仅提高了教学效率,也降低了教育成本,使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化。

  说客英语的成功源于对教育本质的深刻洞察和对科技创新的不断追求。2024年,教育行业将会持续迎来变革与创新,教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教室和纸质教材。说客英语也宣布将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提供100万节在线外教课,让更多好课进入千万中国人家庭,真正意义上推动在线外教在国内的普及,这一举措也标志着2024年将成为“在线外教普及年”。

说客英语百万节赠课,开启在线外教学习新时代

  过去的十余年里,说客英语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出发,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体验。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打破传统教育模式的时空限制,为学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在线学习方式。赠送百万堂在线外教课,能让更多学生接触到国际领先的教学资源,提高外语口语水平,开阔个人视野,为自身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全球化交流越来越紧密的时代,说客英语愿意与更多口语学习者一同探索在线外教的无限可能,为学生提供真实、丰富的语言互动体验,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全球文化交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语言乐趣与机遇。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