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为UPS电源携手上海浦东打造敏捷校园网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19 09:32 围观1199次

  ​ 华为UPS官网提供包括华为UPS5000-E,华为UPS2000-G,华为UPS2000-A,华为UPS5000-A容量涵盖1kVA-600kVA华为UPS电源,满足大、中、小各种数据中心、工业控制;为云计算时代海量数据保驾护航。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帮助用户解决UPS供电系统相关问题。

  上海市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华为敏捷校园网络展示点揭牌仪式”暨“智慧校园环境下的教育教学变革”教学展示暨论坛活动在上海举行。展示点的落成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华为UPS网络能源在全球普教行业的拓展树立了样板,为浦东教育信息化建设深入实践、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教育信息化应用方面积累大量实践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浦东新区教育局教育总督学、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少波参观展览并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浦东新区以‘深化应用、统筹融合、机制创新、强化治理’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大了投入力度,在智慧校园、敏捷校园网络、智慧课堂等领域积极开展了全方位的实践,校园数字化体验不断升级。与华为的合作为浦东教育信息化的基础环境提供了充分的保障,也为学校管理信息化的升级转型、教育教学模式的探索创新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

  华为上海企业业务部上海企业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刘贵表示:“华为与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携手,以浦东新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项目为基础,在校园网络建设方面展开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接下来我们将力争把浦东基础教育信息化的成果建设成为全球智慧校园敏捷校园网络的标杆样板工程,为今后更广阔的合作搭建桥梁。”项目还上线了CampusInsight无线智能运维系统,基于大数据进行精准化无线运维,对全区有线无线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了浦东基础教育的智慧区端管理、智慧校园统筹,给浦东的师生带来了全新的智慧校园体验.目前,华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于2000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和50多万所中小学,服务学生超过8.58亿,并与全球400多所院校开展华为ICT学院项目合作,年培养学生超过1.5万人。聚焦ICT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支撑平台、突出“数据”与“联接”的力量,华为将采用新ICT技术来打造泛在网络学习空间,进一步助力“智慧校园”在基础教育领域的落地。此次活动重点展示了“上海浦东教育局城乡一体化无线改造项目”在助力“智慧校园”落地基础教育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上海浦东教育局城乡一体化无线改造项目”是华为在全球教育行业大规模部署WLAN设备的典型项目,全网采用华为敏捷校园网络解决方案,整体项目规模涉及3万台AP、5千台交换机网络设备。华为敏捷校园无线网络覆盖304所中小学的教室、办公室、体育馆、图书馆、室外操场等室内外教学区域,服务超过40万名师生,实现上网用户身份认证以及全区范围内的跨校漫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