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琥珀酸含量测试盒——上海一基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6 17:15 围观356次


  琥珀酸含量测试盒50管/48样图片

  规格:50管/48样 测试方法:高效液相色谱

  样本处理方法:

  1、血清(浆)样品:直接检测。

  2、细菌、细胞或组织样品的制备:

  细菌或培养细胞:先收集细菌或细胞到离心管内,离心后弃上清;按照细菌或细胞数量

  (104个):提取液体积(mL)为500~1000:1 的比例(建议 500万细菌或细胞加入 1mL提取液) ,超声波破碎细菌或细胞(冰浴,功率20%或200W,超声 3s,间隔10s,重复30 次)8000g 4℃离心 10min,取上清,置冰上待测。

  组织:按照组织质量(g) :提取液体积(mL)为 1:5~10 的比例(建议称取约 0.1g组织,

  加入 1mL提取液),进行冰浴匀浆。8000g 4℃离心10min,取上清,置冰上待测。

  琥珀酸含量测试盒50管/48样图片试剂使用须知:

  (1)请参照相关法规、文献、MSDS等信息,理解并掌握好试剂的特性,再进行安全操作。

  (2)通常购买试剂时一定要想到一次性用完。若估算不足有剩余的话,更加注意其他保管和管理。

  (3)万一试剂操作者并非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在专业人士的指导监督下进行操作。对于使用后的废弃物,不要或者旧的试剂,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正当处理。

  (4)购买后,请务必确认标签上的注意事项;做好预防颠倒,摔坏的措施和管理体制;在使用前再次确认标签上的注意事项,做好必要的安全对策;对没有标明其危害特性、有害特性的,也要慎重地进行操作;必须带好防护用具,小心翼翼进行操作。

点击进入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