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光化学反应仪操作——上海乔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7 13:50 围观378次

  一、光化学反应仪操作说明:

  1、准备工作:连接电源。使用该仪器前首先把八位反应器(或磁力搅拌器)放入主机箱内,

  石英反应管(或反应容器)内放入磁子。之后检查所需要使用的汞灯(氙灯)、

  反应器以及冷却水循环装置是否连接好。(如下图连接)

  2、反应暗箱内设有八位反应器(或磁力搅拌器)和灯的电源接口,请按指示连接。

  3、配备进口高压泵:配管尺寸较长,可平稳的进行长距离循环、冷却或恒温机外实验容器或建立第二恒温场。

  4、高密度耐腐蚀材料:可循环纯水的循环泵、冷却盘管、吐出口、回流口的关键接口都采用不锈钢(SUS304)制造。

  5、循环介质类型:硅油、水、盐水、纯酒精等实验室常用循环介质。

  注:以上产品构成是按照常规配置进行说明,具体配置以需要购买为准。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多功能光化学反应装置的光源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多功能光化学反应装置的光源使用说明该全石英或改良性玻璃材质光源保护冷阱不仅具有紫外光gao效率穿透率,同时也带走由于光源长时间工作造成的温度问题,确保反应物质仅获得光照而不受实验本身以...
  • 光学仪器设备的管理、使用及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一、仪器设备的管理和使用仪器设备的高负荷使用,往往容易发生意外故障,特别是光学仪器若因维护和使用不当而起雾,就不能发挥仪器的正常作用,而带来工作上的障碍。所以高效的维护管理仪器设备...
  • JOYN-GHX-A光化学反应仪使用及注意事项
    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04-15
    乔跃实业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现以光化学反应器,光化学反应釜,光化学反应仪器,光化学反应装置,光化学仪器等为主要产品线,在科研,生物,光电产业,水处理中都可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