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I、VR、智慧课堂 百度教育发布AI+教育四大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8 13:13 围观682次

  

  昨日,在2019百度教育合作伙伴大会上,百度教育发布“AI+教育”四大产品:百度教育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VR教育产品和面向高校的人才培养合作方案。

  据了解,百度教育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是面向K12及高校提供智能备课、授课和学习解决方案,目前智慧课堂已覆盖22个省级区域的4000+所学校;人工智能实验室解决方案和虚拟现实解决方案,通过在学校设立"AI实验室"、"VR教室"等线下教学工具,与线上教师端"同步备课"相配合,可以帮助老师更方便地利用前沿技术开展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一直以来,我国高度重视AI+教育的发展,2018年秋季开始实行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已正式将人工智能纳入基础教育,以期要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定西)

来源:网易智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百度教育深化AI+教育 为课堂赋能“智慧”
    咸宁新闻网理财01-25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热搜榜、微信朋友圈逐渐成为人们接轨热点信息的主要桥梁之一,每日俱增的生活压力,也使得人们更趋向于摄入娱乐化的信息。进入2018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嘻哈式出轨、思聪式...
  • 百度教育开启“AI教育示范县”落地活动
    中华网科技01-12
    ​近日,百度教育携旗下百度智慧课堂走进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深化、延续百度教育年度公益项目,开启百度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县的首次落地活动。该公益项目于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上正式签约启...
  • 基于AI的智慧课堂 百度教育合作学校超千所
    雷锋网12-07
    ​12月5日,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百度教育全新孵化产品百度智慧课堂在会上同步亮相,现场展示了AI+教育的场景化落地。同时,百度教育也在会上推出了多种基于AI技术的全新产品功能,...
  • 百度教育从AI出发 为教育提供更多可能
    砍柴网12-06
    从黑板粉笔到幻灯片计算机,从白纸黑字的讲解到AR/VR的模拟演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AI时代的到来,教育行业也站在了前沿技术应用的风口。12月5日,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启幕。百...
  • 百度教育文库独家上线西南联大珍贵史料
    飞象网11-03
    11月1日,西南联合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于北京大学举行。这所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在抗战时期组成的临时大学,仅仅存在了八年的时间,却因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恢弘气象,大师云集、...
  • 百度教育构建智能化教育新蓝图
    中国网09-15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百度教育承办的人工智能+教育互联网学习发展方向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专家,数字学习与教育公共服...
  • 百度驱动教育产业步入人工智能时代
    中国网03-29
    近日,第二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大会首日,百度举办了名为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未来教育的主题论坛。百度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美国教育传播和技术学...
  • 携大咖授好课,百度传课走进七城百校

    携大咖授好课,百度传课走进七城百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近日,为了在春季开学季唤醒大学生的学习源动力,百度传课联合平台优质机构启动“学历觉醒开学季——七城百校大联动”的专题项目。此次专题内容开通IT...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