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卓云科技推出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校园轻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4 15:14 围观886次

  智慧校园的发展大大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使校园生活个性便捷、安全可靠。大连卓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智慧校园建设近十年,为高校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慧校园移动平台是智慧校园的深入实践,打造的学校移动化信息门户,平台+微服务的功能结构,服务于高校学习、管理等各个维度。通过打造开放平台建设校园轻应用体系,推出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放平台建设校园轻应用体系,为第三方应用接入提供标准接口,允许既有的应用的接入和新应用的建立。通过开放平台为学校搭建统一移动应用框架,具有开放性、安全性、通用性等特点,支持第三方开发者接入,无论是老师、学生、第三方公司都可以成为“微校园”的开发者,旨在搭建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的无线校园生态圈,也就是说平台和用户都可以成为内容的开发者和运营者。这种解决方案的好处在于,每个业务系统都可以独立开展移动化,而且可以选择多种方式,不会被平台或者厂商所绑架,那么这种模式对于学校移动信息化的长久发展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卓云始终坚持打造高校智慧校园整体IT规划+实施+运营的永续服务。卓云打造全平台开放接口,全流程开发培训,学生、老师、厂商全角色开发共建的开放平台。

来源:CCTIME飞象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