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汽车整车美标试验舱|美标环境模拟试验舱|美标试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5 16:22 围观484次

 一、汽车整车美标试验舱概述

  1.1 本产品适用于产品开发、试验研究及法规检测。

  1.2 设备适用于点燃式发动机、压燃式发动机、及电动式动力总质量不超过5000kg排量*在4.2L的各类小型客车,满足欧洲、美国、日本等国的排放法规,在试验时能提供(-30~50)℃的环境模拟条件。

  1.3 试验设备应具有良好的功能和结构设计,操作简便,测量和控制精度高,www.oven.cc 试验结果重复性好,可靠性高,工作寿命长,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二、汽车整车美标试验舱(室)技术指标

  名称 参数要求 备注

  1 温度范围 -30℃~50℃

  2 湿度范围 20%~95%RH

  3 光照灯类型 全光谱

  4 光照强度 500~1200 W/m2

  5 光照强度精确度 ≤±45W/m2

  6 光照强度均匀度 整个车辆覆盖的空间内,设定强度的≤±10%(光照强度500~1200 W/m2)

  7 光照面积 9m×3m(*大车辆尺寸7m×2.1m)

  8 光照垂直移动 可垂直移动2米.(1.4m~3.4m)

  9 噪音 应对测功机地基和地坑提供绝热及通风处理,设备正常工作时 ,舱内噪声小于85dB(底盘测功机风速*大时 ), 在控制室内小于60 dB;

  ※ 汽车整车美标试验舱的功能及容积可根据不同车型及试验标准定制。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