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上评选)2019中国校服设计大赛网上评选加分规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5 16:41 围观491次


  为扩大“2019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广大社会消费者参与度,最终选出真正属于广大消费者心中的最满意的新校服,投票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大赛进入大众网上评选环节,对大赛之前所公布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三个系列已入围参赛作品进行网上投票评选环节。

  投票规则及要求:

  §本次投票分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六个系列进行分别投票;

  §一个微信号在整个投票期间只能对各系列进行一次投票,不支持一个微信号进行重复投票;

  §大赛网上投票旨在号召师生、家长、行业及社会大众积极参与;

  §组委会严格杜绝“恶意刷票”行为,一经确认,取消参赛资格;

  大赛决赛评分规则:

  §现场T台走秀评委得分平均分 网上评选得票数和得票排名得分;

  §根据网上评选得票数和得票排名有0-3分的加分。

网评加分

得票数

系列得票排名

3分

5000票以上

第1-3名

2分

3000票以上

第1-5名

1分

1000票以上

任意排名

0分

1000票以下


  对于以上大赛网评加分规则,大赛组委会保留任何争议最终解释权。

  所有参赛企业转发投票,加分对最终奖项排名非常关键!!!

  关注“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订阅号,参与大赛投票,获取T台大秀直通券,现场更有惊喜大礼等你来抢!!!

  更多校服资讯关注:

  今日头条: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

  搜狐: 中国国际校服展

  新浪微博: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灵硕

  订阅号: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服务号: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博览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