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综合环境模拟试验舱|综合试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7 11:25 围观624次

  一、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概述

  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的汽车整车综合试验室,可适用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N1类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按照国Ⅲ、国Ⅳ、欧Ⅲ、欧Ⅳ的排放法规及下表所列试验项目的试验,www.oven.cc 在试验时能提供-40℃~60℃的环境模拟条件。

  二、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室)技术指标

  名称 参数要求 备注

  1.温度范围 -40℃~ 60℃

  2.湿度范围 30~80%RH

  3.排放试验 绝对湿度(H)5.5≤H≤12.2gH2o/kg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综合环境模拟试验舱|综合试验室空气

  4.整车*大装备重量 2500Kg

  5.发动机*大功率 300KW

  6.整车*大吸气量 720m3/h

  7.尾气*大排气量 3000m3/h,排气管出口*高温度350℃

  9.转鼓跟踪风机 功率100KW,风速160Km/h,风量120000m3/h

  10.模拟光照 日照强度为120~1200W

  11.风速模拟范围 5~100km/h

  12.新风供给量 新风量不小于2000m3/h

  ※汽车整车综合试验舱的功能及容积可根据不同车型及试验标准定制。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