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加入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大家庭 圆翱翔蓝天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7 10:55 围观458次

  加拿大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面向全国招收热爱飞行,热爱学习,有加拿大留学意愿的应届、往届高中生、本科及专科学生。

  无需雅思考试成绩 直接申请留学签证毕业工作选择多

  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创建于1994年,本期招生30名,为商业飞行执照 本科学历教育,学制四年。

  要求报名学生必须具备一定英语基础,模拟雅思英语入学测试不低于4.5分。

  IELTS雅思成绩6.5以上、单科不低于6.0或综合条件优秀的学生可申请入学奖学金。

  毕业时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大学本科学位和毕业证书,和全球认证的飞行执照。

  学校有专业的语言学习。

  学校有系统的飞行理论知识和世界上最严格的飞行技术培训。

  毕业后,可选择继续读研或工作就业(学校可以帮助优秀学生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有在加拿大工作的机会,满足加拿大移民条件的学员还申请加拿大绿卡)。

  培训管理严格 教学质量高 享誉国际航空飞行领域

  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作为一所由加拿大联邦航空运输管理局、教育局、移民局认证的航空飞行培训学院,拥有PPL、CPL、多发、仪表、教官等训练资质。学校已经为Canada,India,United Kingdom,United States,France,Germany and China等五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培养了上千名各类飞行员。

  学院通过加拿大BC省教育质量认证(EQA),也是加拿大交通部队认证的考点,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享誉世界飞行领域,自2008年至今,毕业生就业率100%。

  用最经济最快捷的方式培养航空界飞行精英

  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是加拿大航空领域具备国际留学生招生资格的学院之一,目前在校学生超过200人,其中50%学员来自于加拿大本地、另外50%学员是来自美国、英国、瑞典、以色列、土耳其、日本、韩国、中国、墨西哥、印度等世界各地的国际留学生。

  学校目前拥有13架飞机,包括1架双引擎飞机,1架水陆两用飞机,还拥有1架模拟机,13名飞行教官,6名地面教官和4名后勤管理人员。

  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有航空英语和飞行专业教学,整体课程学习无需雅思托福考试成绩,通过学校的英语入学考试即可录取。我们会以最经济、最节省时间的方式将一名航空菜鸟变成一名技术熟练、安全规范的成熟飞行员。

  飞行员就业前景

  飞行员是所有职业中最顶尖最具特色的人才,而复合型飞行人才更是飞行界的佼佼者。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估计,未来20年全球客机数量将增加一倍,而近半数现役飞行员面临退休,未来该行业人才面临短缺。

  波音公司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到2037年,全球航空业需要79万名新飞行员。相关数据表明,到2035年,中国各航空公司将有6810架新飞机交付使用,按照一架飞机12名成熟飞行员计算,需要增加81720名飞行员。8142名机长将在2035年前退休,飞行员需求量将达到89862人。同时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中国通用飞机将要达到5000架以上,也至少需要10000名的飞行员。

  在未来30年内,世界范围内飞行员面临短缺,飞行员是就业前景最好的职业。

  温哥华兰里国际飞行学院致力于为中国和世界各国培养航空产业精英,帮助更多的具有飞行梦想的人,用最经济的价格,最短的时间实现自己的飞行梦想,并以扎实的航空知识和专业技能,成为复合型人才和飞行界的翘楚!

  详情请关注“兰里国际飞行”微信公众号。

  国内报名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万通新世界B座1502室

  尹老师:13671030810,govzcyz 163.com

  刘老师:17810278922,107564660 qq.com

  刘老师:13811914618,532955965 qq.com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05-30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被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认定为2023年第一批次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这是2022年学院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科普基地后的又一次新成果。中飞院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 江西筹建江西飞行学院
    中国江西网08-09
    确保3年内实现招生运营航空企业引进的飞行员列入高端人才7日,记者从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近日印发《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在8月底前,尝试建立低空空域使用协调机制,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