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30 13:09 围观357次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被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认定为2023年第一批次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这是2022年学院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科普基地后的又一次新成果。

  中飞院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科普基地)集中了学院现有的优质民航特色科普教育资源。科普基地一直以来致力于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弘扬民航精神,培养青少年航空兴趣爱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利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等大型主题活动契机开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航空特色科普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科普基地积极承担爱国主义教育义务,努力传播航空专业知识,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初的“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到“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付出了学院师生的辛勤汗水,记录了学子们的难忘青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师生科普志愿者

  下一步,中飞院将以此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更多科普资源及师生智慧,为社会提供更完善、更精彩的科普教育服务,展现中飞院特色,传播民航文化。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