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1 10:22 围观508次

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

  为促进我国玉米科研工作者的合作与交流,展示我国玉米生物学研究的最新科研成果,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和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国家玉米改良(郑州)分中心、省部共建小麦玉米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9年4月在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召开“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学术研讨会”。会议主办单位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并从提交的论文摘要中评选优秀者做大会专题报告。同时为研究生设立最佳报告奖和最佳墙报奖。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同行参加本次大会。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特邀赞助单位参加本次会议。届时北京易科泰将为各位参会学者展示国际最先进的作物育种、抗逆研究相关仪器与技术,并展示多种仪器样机。如有感兴趣的仪器技术,老师也可以用实验样品进行现场测试或商讨后续合作实验。

  欢迎各位老师莅临北京易科泰展位参观交流!

  部分参展仪器技术方案:

  FluorCam叶绿素荧光及多光谱荧光成像技术

  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

  PlantScreen高通量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

  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

  光谱成像与无人机低空遥感技术

  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第四届全国玉米生物学会邀请函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