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我跟熊孩子打了起来,居然是因为苏宁国际的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3 10:36 围观2248次

  ​ 周末,小编去姐姐家,看到平日里的熊孩小侄子正安安静静坐着吃着“果丹皮”,看着动画片,不吵不闹,乖巧的很。震惊的小编从姐姐那揭开了谜底,最大的功臣居然是从苏宁国际买的这个其貌不扬的“果丹皮”。

  我跟熊孩子打了起来,居然是因为苏宁国际的它?

  怀着狐疑的态度,小编从姐姐手里接过一条草莓味的SunRype水果条,“品鉴一番”,咬下去感觉酸酸甜甜的,嚼起来有些韧劲,Q弹但不粘牙,含在嘴里就像是喝果汁的感觉,小编一下子就被这小妖精给迷住了,不一会就吃完了一条。望着熊孩子旁边的一盒水果条,小编垂涎欲滴,小熊孩立刻护犊子般的投来警觉的眼神,在小编“强取豪夺”的攻势下,熊孩子的又哭又闹,小编不得不败下了阵。

  我跟熊孩子打了起来,居然是因为苏宁国际的它?

  于是乎,机智的小编赶紧趁着315焕新节,去苏宁国际购买了一大盒水果条和水果粒,等待了两三天就收到了。水果条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水果粒美味的同时还有趣,形状都是各种不同的动物,充满童真。

  小编一边美滋滋地品尝了人间美味,一边做起了SunRype的功课。SunRype作为加拿大家喻户晓的健康食品,有着72年的品牌历史。它的水果条水果粒都是100%鲜榨果汁制成,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蛋白质等,不添加任何甜味素、色素、防腐剂。不仅适合1岁半以上的有充分咀嚼能力的宝宝、胃口不好的宝宝和孕妈,还适合爱吃零食又怕胖的小仙女,每一片水果条的卡路里才50!吃零食再也不会有罪恶感了!

  SunRype,老少皆宜,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赶紧上苏宁国际,全球焕新节正品好价,把小零食带回家吧。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