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农业环境监测站减少作物环境污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8 16:23 围观767次

农业环境监测站减少作物环境污染

  农业、林业、园艺等种植业中本身受环境的影响比较大,然而农业环境监测站本身就是可以实时了解农业环境气候的设备,使用农业环境监测站,可实时了解当前的环境气候,并预测短时间内的农业气候,进而及时安排农业事件,降低环境气候变化的作物群的影响,保 障作物的产量,减少损失。

  农业环境监测站减少作物环境污染

  比较常见的农业自然环境导致的作物减产、死亡的因素有暴雨、干旱、温度骤降、温度太高等问题。我们知道长期暴雨会导致大量雨水堆积在土壤表层,导致土壤的通气性变差,最后导致作物根部腐烂等问题;干旱会导致作物缺水,不能生长发育,严重的还会导致作物 干枯死亡。而温度骤降会冻坏作物,导致作物根系进入休眠期,不在生长;温度太高也会导致土壤温度升高会产生烧根等问题。

  农业环境监测站是托莱斯科技研发的可以实时监控农业环境变化的一款环境监测仪器。使用农业环境检测站,我们可以提前了解到当前的气候变化。例如当气温变高导致土壤中的温度升高,不适宜作物生长时;农业环境监测站会提醒工作人员当前土壤温度过高,需要调 整;这时工作人员就可以通过浇水、遮阳等方式,降低温度,让土壤中的温度达到适宜作物正常生长状态。

  因此在现代的农业种植过程中,农业环境监测站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仅是用于农业气象领域,也对农业等精细种植领域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农业环境的监测,可以及时了解作物的生长环境,人为调整作物生长环境,使得作物的产量品质提高,获得更高的经济价值。

  ​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