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沁园小白鲸:撑起妈妈和宝宝健康饮水的保护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8 16:13 围观3439次

  水是人体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年龄越小,体内的含水量就越大。尤其是小婴儿,体内含水量达到85%,而成年人的含水量约占体重的60%,加上婴儿新陈代谢旺盛,水分消耗也大,因此需要多多补充水分。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及孕妈妈们同样也需要摄入足够的水分,但在水污染严重的今天,如何能够保证入口的每一杯水都是安全健康的呢?

  中国净水专家沁园时刻关注着妈妈和小宝宝的饮水安全。为给宝宝提供更健康更纯净的净饮水环境,沁园最新推出的沁园小白鲸净水器在京东拉开了第三轮预售的序幕,为母婴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纯净水。

  

  据了解,矿泉水中矿物质含量过高,宝宝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完善,长期喝容易增加肾脏负担,影响宝宝发育,因此并不是给宝宝水分补给的一个好选择。而净水器过滤的纯净水经过RO膜的过滤,去除了水中的细菌、杂质及重金属离子等微生物,将水质恢复到纯净安全的状态,更适合母婴群体日常饮用。

  沁园小白鲸采用PGP复合滤芯 RO膜滤芯 CTO炭滤芯的三芯五级精滤系统,其中全新升级的PGP三合一复合滤芯能有效过滤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滤除水中杂质,降低浊度和水中可溶性固体,有效提供给宝宝健康无杂质的纯净水。沁园小白鲸:撑起妈妈和宝宝健康饮水的保护伞

  水流进入第二道也就是净水器核心关键—RO膜(反渗透膜)进行过滤时,超高精度的反渗透膜能够过滤掉水中的小颗粒杂质、细菌等微生物,并有效降低砷、镉、铬(六价)、铅的重金属含量。其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去除率能够达到99%,水质得到明显提升。

  最后再经过CTO炭滤芯进行过滤,CTO具有吸附能力,能够去除水中异色、异味,改善水质口感。

  

  除此之外,沁园小白鲸在水路安全上也下了许多功夫。相信许多妈妈们在给宝宝购买塑料奶瓶、勺子等生活用具时,都会留意其中是否含有双酚A成分,因为双酚A是有低毒性的,不可以给宝宝使用。沁园也洞察到了这一点,在沁园小白鲸的主水路上采用的是无双酚A的PE管,安全性大幅度提升!

  同时,沁园小白鲸的龙头采用了304无铅不锈钢锻造,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铅析出问题,保证净化后的水不会受到二次污染,杜绝铅伤害。

  

  “老早就想给宝宝装台净水器,但因为家里橱柜位置比较小,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新晋妈咪王女士说到自己的顾虑。

  沁园小白鲸也能够轻松解决这一问题,它的厚度仅仅只有140mm,比传统产品减少了49%,大大节省了厨下空间。而超薄体积的同时也没有牺牲水流量,沁园小白鲸的净水流量高达1L/min,额定总净水量达到了4800L,能满足大多数母婴家庭的日常饮水需求。

  沁园小白鲸:撑起妈妈和宝宝健康饮水的保护伞

  目前沁园小白鲸正在第三轮预售中,妈妈们可以上沁园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预约,即日起至3月20日都可参与预约,3月21日正式开售!届时还有限量好礼赠送,机不可失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宽泛肩负企业担当,为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捐赠饮水设备,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武汉宽泛肩负企业担当,为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捐赠饮水设备,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搜狐04-19
    4月18日,由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智慧校园,健康饮水”捐赠仪式在湖北师范大学校园内顺利举行,湖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
  • 广东碧涞受邀参加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碧涞10-21
    根据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主办方传来的消息,10月23-25日,素有教育装备行业“风向标”及“晴雨表”之称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山城重庆隆重举办。做为学校直饮水设备、生活热水设备及采暖、泳池...
  • 六一儿童节,立升校园直饮水设备与你“童”在
    立升06-01
    孩子们满心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每到这时,学校总是会绞尽脑汁为孩子们准备礼物庆祝节日。其实,对孩子们来说,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饮水环境才是给他们更好、更有价值的儿童节礼物。而近年来...
  • 山东省教育厅部署开展学校饮水安全检查
    山东省教育厅04-10
    近日,我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饮水安全管理的通知》(鲁教体函〔2020〕5号,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学校饮水安全检查工作。《通知》要求,在春季开学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对辖区内的各级...
  • 碧水源纳滤科技筑建校园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
    碧水源07-18
    ​据统计,目前中国青少年在校时间普遍在8小时以上,在校饮水量占据每日饮水量的70%~80%,校园饮水安全至关重要。但国家卫生计生委曾对1000所中小学学生饮用水的卫生状况进行调查,其中仅10.7%的...
  • 幼儿园智慧健康饮水系统免费建设大征集
    金泉涞07-15
    ​项目立意:3---6岁的幼儿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而身体细胞的分裂和新陈代谢都离不开水,每天足量健康饮水非常重要。为了让更多的幼儿园用上金泉涞智慧健康饮水系统,喝上健康的水,向家长...
  • 朴道水汇纳滤净水助力教育部饮水设备技术标准进校园
    朴道水汇07-02
    校园饮水质量一直是国家教育管理部门高度关注的事项。日前,有关部门出台的相关规范中明确,“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宜采用超滤、纳滤的过滤方式”,并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6月13日,全国教...
  • 学校可以这样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饮水习惯

    学校可以这样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饮水习惯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水是生命之源,不仅是构成身体的主要成分,而且还有着许多生理功能。中小学期间,青少年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又活泼好动,每天身体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