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总有人问我匈牙利怎么样 教育移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11:58 围观553次

  2018年有一个综艺进入到了大家的视线范围,也被很多人热追,没错,就是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和魏大勋一起参加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其中国外的第一站便是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后来就总是会有人问起我匈牙利怎么样?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匈牙利这个国家。

  地理与气候

  匈牙利是一个位于欧洲东部的内陆国家,世界最大的温泉湖——赫维茨湖也在匈牙利境内,所以温泉少不了的。值得一说的是,匈牙利整个国家地下三分之二有地下热水蕴含,所以也可以称之为天然温泉宝库,绝对是喜欢泡温泉的朋友们的理想地。

  匈牙利一年受大西洋暖流影响,夏季凉爽,冬季温暖,四季非常的分明,也非常的舒适宜居。

  匈牙利人口一千万左右(还没武汉多)、国土面积约九万三千多平方公里(约半个湖北省),放眼整个欧洲也实在说不上大,生活在匈牙利,你会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主要城市

  匈牙利最知名的城市可以说是她的首都布达佩斯了,有很多人形容布达佩斯是“初吻遗失率最高的城市”,也有说法称之为“东方小巴黎”、“多瑙河明珠”,布达佩斯是东欧有名的“双子城”,蓝色多瑙河一座城分成了左右两边,分别为“布达”与“佩斯”。链接布达与佩斯的则是横跨多瑙河的塞切尼链桥,站在塞切尼链桥上遥望,整座城市呈现着难以形容的慵懒的惊艳的美,那些遍布老城的历史建筑和古老雕塑,无不弥漫着中欧风情。

  在布达佩斯,有着可以跟捷克媲美的童话感,堪比罗马的丰富历史遗产,散发着独特的浪漫气质和迷人魅力,引得许多网红争相打卡,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如果形容瑰丽的匈牙利是分外鲜活的,布达佩斯就像她其中一首最热烈的狂想曲:传说中匈奴人的后裔,多瑙河和蒂萨河,李斯特和《匈牙利狂想曲》,诗人裴多菲,诺贝尔文学奖和凯尔泰斯·伊姆雷,构成了布达佩斯最热烈的舞曲。她的城市建设气势非常的磅礴,从古罗马的遗迹,到文艺复兴建筑,像史诗般有着壮阔的脉络,最容易让人迷恋。

  德布勒森是匈牙利第二大城市,位于布达佩斯东部,既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匈牙利重要的商贸中心。曾两次成为国家临时首都,是匈牙利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佩奇则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强调一下,不是小猪佩奇的佩奇哦,佩奇在多瑙河与德拉瓦河之间,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还是一座历史名城,土耳其人在这里建了一些清真寺,哈布斯堡王朝时期又建成了巴洛克式建筑。建于公元1世纪的基督教坟墓小教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此外,佩奇还是匈牙利的艺术名城,许多匈牙利艺术家诞生在这里。

  福利保障

  匈牙利是全球完善的福利国家之一,新移民拿到永居身份后可以享受同匈牙利公民同等的医疗待遇。匈牙利的福利制度包括医疗福利、税务福利、教育福利、家庭补贴、上学补助、教科书补贴、饮食补贴、育儿福利、养老保险等。

  在匈牙利,全体公民人人受保,所有匈牙利人均享受医疗保险待遇。不仅缴纳保险税的个人享受这种待遇,他们的所有家庭成员,包括子女老人也享受那个待遇。目前全匈牙利约有1000万人,基本都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教育

  匈牙利的教育,不仅体系完善,学位得到世界认可,而且教育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尤其在医学、经济和技术方面卓有成就。

  匈牙利的教育体系分为三个体系:小孩到6岁是必须上学,分6、8、12年级的学校;小学毕业后可选择就读语言中学(4年)、职业中学(4年)、职业学校(3年)、专科补校(2年);18岁通过入学考试的学生可就读大学(5-6年)或学院(3-4年)。

  匈牙利有一些著名的大学,布达佩斯大学——匈牙利经济和商务类排名第一的名校,享有国际声誉,和英国的伦敦经济学院(LSE)齐名,马克思曾在此学习,其毕业生可全球就业;李斯特音乐学院——欧洲最著名的音乐高等学府之一,创建于1872年,百年间培养出许多著名的演奏家和作曲家;佩奇大学——始建于1364年,为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中排名第五的学院。

  生活水平

  匈牙利的流通货币为福林,欧元与美元也是可以使用的,但建议兑换为福林方便使用。在布达佩斯,50欧元可以兑换一万五千多福林,1人民币约等于41福林。

  这几年匈牙利的房价一直在稳步上涨,根据现居住在匈牙利的小伙伴的信息:目前布达佩斯市区里的公寓楼,均价从每平米人民币10000-25000不等(看区域、地段、保养状况)。城市周边带花园的普通别墅,每套从人民币200万-400万不等(豪宅除外)。其余生活物资,总体跟国内二线城市差不多。

  总体来说,匈牙利的物价比较合理,性价比较高。

  项目介绍

  大背景:匈牙利 2007 年第二号关于第三国民入境和居住权法案的《第 114/2007(V.24.)政府法令》,为投资人及家庭成员获得居留身份。

  股权投资移民项目

  要求:主申请人年满18岁以上

  无犯罪记录

  投资至少10万欧元,并且持有股份5年

  具体形式:投资10万欧元到匈牙利科多朗艺杰诺什大学白堡校区,用于学校进一步扩建,以股东或者股权质押的形式投资并持有股份5年从而获得匈牙利居民身份,5年后投资款无息返还。

  方式一:主申 1个孩子, 投资10万欧元方式二:主申 2个孩子, 投资15万欧元方式三:主申 配偶 1个孩子,投资20万欧元方式四:主申 配偶 2个孩子,投资20万欧元

  独家研发 :项目为金北方移民独家研发,拥有该项目大陆地区的独家配额

  无风险:多次实地考察白堡项目,首批客户已拿卡

  成功客户的身份卡

  基金投资快速通道项目

  具体形式:一次性购买2.5W 欧元指定基金不返还,永久保留基金购买凭证。

  两代移民,孩子需 18 岁以下,投资基金,无需买房。获得身份后,子女可在整个欧盟国选择院校接受教育。一个月就能完成办理,每个月20个配额。

  匈牙利移民优势:

  ◇目前去欧洲移民国家中申请要求最低、总体花费最低、投资风险最低的移民项目;

  ◇无移民监,无需解释资金来源,不要求商业背景或者管理经验,无语言要求;

  ◇欧洲第二家园,拥有欧洲最大的华人社区,欧洲最大物流港;

  ◇畅游欧洲28申根国。

  详询400-618-3080。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