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HYDRUS软件附加模块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5 09:10 围观597次

  1. Wetland-2D模块

  Wetland模块是用来模拟人工湿地反应的。人工湿地水处理系统的设计能优化自然环境中发现的处理过程。HYDRUS湿地模块包括两个biokinetic模型公式。而在原始湿地CW2D模块中,考虑到了有机物、氮和磷需氧和缺氧的转换和降解过程,以及对新的CWM1模块中需氧、缺氧和厌氧过程的有机物,氮和硫的考虑。

  2. UNSATCHem-2D模块

  主要是用来模拟运移和主要离子的反应。UNSATCHem模块模拟变饱和多孔介质中主要离子的运移(如钙、镁、钠、钾、SO4、碳酸气和Cl),包括主要离子平衡和非平衡化学反应动力学。生成的代码可用于预测土壤在瞬变流动中的主要离子化学、水和溶质通量。

  3. DualPerm-2D模块(2.02版本及以上)

  用于模拟双渗透多孔介质中二维可变饱和水运动和溶质运移,即优先和非平衡水分和溶质运移。

  4. C-Ride-2D模块 (2.02版本以上)

  用于模拟经常发生的强烈吸附污染物的二维胶体的溶质运移,(如重金属、放射性核素、制药、农药、炸药),主要与固相关联,通常认为它们是静止不动的,但也可以吸附移动胶体粒子(例如微生物、腐殖物质、悬浮粘土颗粒和金属氧化物),可以作为污染物的载体,从而为这些污染物提供一个快速的运移途径。

  5. HP2模块 (2.02版本及以上)

  综合了HYDRUS(其二维部分)与PHREEQC地球化学代码【1999年的Parkhurst和Appelo】开发了这个新综合仿真工具(HP2-HYDRUS-PHREEQC-2D缩写),主要是区别于一个类似的一维模块HP1。这个模块可以考虑各种混合平衡/动力生物地球化学反应。

  6. HYPAR模块

  是标准二维和三维HYDRUS计算模块的并行版本.(h2d_calc.exe and h3d_calc.exe)HYPAR使用并行计算工具和技术来有效利用多核以及多处理器计算机的优势并且显著加快耗时的模拟,尤其是那些需要大量的有限元素。

  7. Slope Classic模块

  Slope Classic附加模块的目的主要用于堤防的稳定性检查,水坝,削减地球和固定挡板结构。水的影响建模使用孔隙压力的分布,这是进口自动从水蛇座指定时间的结果。每个时间步的水分布可以分别进行分析。

  8. SLOPE Cube模块

  SLOPE Cube(Slope Stress and Stability)附件模块是由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的Ning Lu博士合作开发的。它使用一个统一的有效应力方法饱和和不饱和的条件。这个模块的目的是用来预测infiltation-induced滑坡启动和开展variably-saturated土壤条件下的边坡稳定性分析。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睿驰科技二月软件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23年02月20日-02月24日,北京睿驰科技陆续在国内开展了多个软件的培训服务,睿驰科技邀请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特聘专家,为某科研机构提供GoldSim软件培训;同时,公司特聘软件培训师也为云南的...
  • 2022年《环境土壤物理Hydrus模型原理与应用培训》圆满结束啦!

    2022年《环境土壤物理Hydrus模型原理与应用培训》圆满结束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2022年9月15日,友万科技通过“友万直播课堂”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上“环境土壤物理Hydrus模型原理与应用培训”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课程为企...
  • 2020年7月14-15日HYDRUS高级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HYDRUS是一个运行于Windows系统下的环境模拟软件,主要用于变量饱和多孔介质的水流和溶质运移。HYDRUS包括用于模拟变量饱和多孔介质下的水、热和多溶质运移的二维和三维有限元计算,包括一个参数...
  • 统计分析软件NCSS 2020已正式发布

    统计分析软件NCSS 2020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NCSS2020是统计分析和图形软件的最新版本。NCSS2020中的新的分组序列分析程序,在PASS2020中有相应的分组序列功效和样本量程序。NCSS2020中的新程序随...
  • 医学统计软件MedCalc 19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MedCalc是一个生物医学研究的统计软件,可以通过丰富的功能,高级图形类型和模块来分析各种系统性能曲线。MedCalc旨在满足自然和生物医学研究的需求和要求,以分析项目的统计计算。该软件为分析...
  •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尊敬的客户:您好!五一劳动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并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将公司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
  • 质性研究领域的实用软件:NVivo、MAXQDA、ATLAS.ti

    质性研究领域的实用软件:NVivo、MAXQDA、ATLAS.ti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近年来,由于质化研究的兴盛,各种研究工具层出不穷,极大的增强了学术研究的能力,提升了研究效率。在质性研究领域,由于其经常要处理大量的文本,图...
  • 统计分析软件NCSS 2019已发布

    统计分析软件NCSS 2019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9
    NCS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数据统计分析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及计算等操作。NCSS软件提供了数百种统计和图形工具的完整且易于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