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8 09:07 围观566次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运行,3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同标带队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狠抓落实会议要求,建立了院级层面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做到规章制度上墙,警示标识明显,安全责任到人,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同时,针对安全检查中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下达《实验室安全整改通知书》。

  杨同标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规范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完善实验室安全设施配置与保障体系,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