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1 10:11 围观727次

  在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等科学技术的驱动下,AI人工智能持续火爆。曾经仅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智能机器人开始实现量产,走入千家万户。在此背景下,AI 教育也逐渐兴起。其中,AI早教机成为蓝海市场,即将迎来井喷式发期。3月26日,植根于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旗下的重磅产品——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该产品正式上市发售三天,即取得了销售额突破200万的惊人战绩,并荣登京东早教启智类“行业热销商家榜单”榜首,用户好评如潮,成为早教机领域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深受资本青睐,成行业新风口

  儿童学习机和娱乐电子产品一直是家长们购物车中的“常客”,尤其是被赋予早教功能的学习产品,更是备受认可。除了传统厂商,越来越多的创客们布局早教学习机领域,特别是针对0—7岁儿童的智能早教机,在AI技术的刺激之下展现出新的产品活力。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成功受到资本与创业者疯狂追逐后,AI时代下的儿童智能学习机市场更是迎来其发展的大好时光。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打造沟通桥梁,陪伴孩子学习

  此外,家庭教育与陪伴的缺失也为儿童智能早教机产业培育了土壤。子乐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子乐科技的使命有如我们的命名,让孩子有乐趣的学习。”当下,以80后为主的父母人群已经成为社会工作的中坚力量。家长们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减少了孩子的陪伴和知识教育。以杜丫丫为代表的儿童早教机,不但可以成为父母和孩子沟通的桥梁,还可以为孩子提供大量的早教知识内容,打造情景式的英语学习方式,用它陪伴孩子以及引导孩子们的正确价值观。在消费能力不断升级的当下,家长们愿意为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付出更多,更加乐于接受新科技产口来影响孩子的成长。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多场景应用,必将取代传统产品

  当下热门的科技概念无疑是AI技术,人机交互从键盘时代、到触屏时代,再到现在的AI智能交互,AI早已不再是仅存于科幻片中的虚幻产物了。能听、能懂、能做的AI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类应用场景中。如今,不少父母因繁忙的工作在孩子的幼儿教育和成长过程中长时间处于缺席状态,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早教机成为了大多数孩子的玩伴,给予孩子们高质量的陪伴和关爱一直是困扰家长的难题。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AI早教机取代传统儿童产品将是必然趋势。中国目前0-7岁儿童数量超1亿,以杜丫丫为代表的教育陪伴式的早教机,正在逐渐替代点读机、故事机、平板机等传统产品,它有望成为下一个千亿级的教育细分市场。

  大多数家长购买电子产品的意图是让小朋友赢在起跑线上。作为早教领域的爆款神器,杜丫丫不仅是陪伴孩子、帮助孩子们获取知识的工具,更是以优质的内容,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产品研发符合儿童思维方式的语义数据库,对孩子的问题有足够的耐心去教育和引导,并保持产品内容定期持续更新,持续带给用户新鲜感。据悉,杜丫丫的新功能【闪卡乐园】也即将马上面向用户推出,由专业英语启蒙教研团队打造趣味化教学方式,让孩子更爱学。

  初登市场展硬核实力 AI教育界黑马杜丫丫启动全国招商

  AI技术与早教学习类硬件都是时代进步下的科技产物,两者融合能够带来更美好的产品。对于家长们来说,由于工作的关系不能时刻陪伴孩子成长,而早教智能机则能够改善儿童获取外界知识的短板。对于企业而言,以用户为中心,积累强大的IP支持,产品内容才能喜闻乐见,被广大儿童接受。作为AI 教育浪潮的先行者,子乐科技带给我们优质产品的同时,也掀英语启蒙智能化新浪潮。

  据悉,即日起,杜丫丫正式启动全国线下销售业务,开始面向全国招募渠道合作伙伴。杜丫丫将充分整合优质线上线下传播资源,助力推广品牌形象,结合其具备AI科技自研英语学习内容体系的优质产品,为合作代理商定制了9大业务及服务支持,重资源,全流程保障渠道伙伴利益。

  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像杜丫丫一样成熟的AI早教产品,它也将逐步革新现阶段传统灌输式的教育模式,开启幼儿教育新时代。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I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