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升学e网通助力恩施一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4 11:03 围观1438次

  为了践行“四化并重”办学方针之一的“互联网+时代教育的信息化”和助力“争创武陵山教改名校,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目标的早日实现,4月1日,湖北省恩施市第一中学与铭师堂教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恩施一中校长董祖昌、学校主要领导干部、骨干教师,铭师堂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王健、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吴钢、副总经理樊鹏飞等出席签约仪式和交流座谈会。

  恩施一中使用升学e网通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在交流座谈会上,校长董祖昌和参会人员分享时说道,恩施一中这些年虽然实现了学校高考“年年有提升,届届有突破”的既定目标,但在“十三五”规划与教育信息化2.0的大背景下,尤其是在新高考全面落地的当下,只有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学校才能不断满足党和人民对教育的新期待,才能取得更大突破。

  董校长指出:“我们要借助互联网高效、快捷、精准的优势进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提高教师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习效率。接下来,我们将利用铭师堂教育旗下产品升学e网通提供的互联网课后学习、互联网心理和互联网生涯规划解决方案来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总之,我们要千方百计地充分利用互联网,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铭师堂教育不断创新,为学校提供强大后备支撑

  铭师堂教育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吴钢发言表示,铭师堂教育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已深耕多年,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育人方式,凭借互联网体系和教学教研体系,已经累计为1500多万中学生提供了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他强调:“未来,铭师堂教育将依托现有资源,为学校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内容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端技术支持,也将不断创新发展,为学校提供强大的后备支撑。”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还邀请铭师堂教育的工作人员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教育信息化操作应用培训。高二年级负责人就自己对铭师堂教育旗下平台升学e网通的使用效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铭师堂教育赋能学校落实教育信息化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意味着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人才培养新模式已经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铭师堂教育也将继续助力学校推进落实“互联网+教育”,为学校建设成为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奠定深厚基础,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开展先进科技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和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