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项目奠基动工 预计明年9月开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9 17:17 围观1279次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4月9日,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奠基典礼暨新闻发布会举行,校址选定双流区牧马山片区,预计于2020年秋季开学。

  威斯敏斯特公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179年,有英国公学的“千年玫瑰”之誉。学校先后培育出了7名英国首相、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众多政治家、作家、哲学家、科学家、表演艺术家、音乐家等大批杰出人才。牛津、剑桥大学升学率常年保持近50%,大量学生考入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帝国大学、伦敦政经等世界一流大学。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总校长由在威斯敏特公学执教29年并担任副校长长达10年的罗德尼·哈里斯担任。他表示,学校将聘用中外优秀教师,其中50%来自英国。目前,部分骨干教师已经到伦敦威斯敏特公学校进行培训。

  据介绍,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在吸纳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并且严格考核师资的同时,融合中国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旨在培养“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全球化英才”。

  目前,学校针对1-18岁儿童提供早幼、义务和高中三个阶段的双语课程。初中和高中部将以英式的寄宿学院制来运营,这与一般意义的集体宿舍大不相同。每所学院楼容纳约60名学生,为学生提供时间和空间,让他们从事自己的学习和研究,在一组教师的支持下,一起学习生活,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校将是拥有13.5万平米建筑面积的永久性校园。英国著名设计公司宝麦蓝表示,学校坚持设计为学的理念,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科技中心、艺术中心、音乐中心、现代语言中心、影剧院等一流的硬件设施将一应俱全。

  威斯敏斯特(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季卫东先生表示,今后在威斯敏斯特(中国)学校,非早幼教阶段将拿出10%的学额,为来自贫困家庭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帮助他们迈向世界一流大学。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成都理工大学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质生产力
    四川省教育厅04-22
    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制度体系,修订并印发《成都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优化科技成果转化国有资...
  • 成都医学院副校长代敏一行来四川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成都医学院04-19
    4月16日,成都医学院副校长代敏一行就食堂运行有关事宜来四川农业大学调研交流,副校长丁林及后勤服务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丁林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科研能力和领导关...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以“四新”建设推进交叉人才培养
    四川省教育厅04-12
    构建教育培养新理念。以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为基础,推动产教融合,保障跨学科素养和应用实践能力提升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经济学、工学学科内外部的交叉融合,推动“新文科+新工科”发展,培养...
  • 成都工业学院多举措助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步
    四川省教育厅04-12
    产教融合创新模式。以获批四川省首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为契机,构建以“培养规格与行业标准相融合”“教学内容与工程实际相融合”“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相融合”“教学场所与真实工厂相融合”“教...
  • 教育部专家组来蓉调研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
    成都市教育局04-08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需求,2024年3月28日,正值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开通两周年之际,教育部委托由西北师范大学郭绍青教授带队的...
  •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加强校地合作助推学子创业就业
    四川省教育厅04-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携手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和签署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来自江西省南昌市的25家优质企业...
  • 四川成都高新区:完成首例远程异地评审
    中国政府采购报03-22
    近日,四川省成都高新区与资阳市合作顺利完成了首例远程异地评审政府采购项目。据了解,“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阳光药械智慧监管系统四期项目”作为该区第一个专家远程异地评审项目,抽取了资阳...
  • 成都市召开2024年在蓉高校座谈会
    成都市教育局03-07
    为反馈2023年在蓉高校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再次收集需地方政府协助解决事项,2024年3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乾组织召开在蓉高校“持续优化、市校共融、协同发展”座谈会。四川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