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巴州区教仪站开展中小学校危化品管理培训会暨中学化学实验操作技能交流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1 11:15 围观2119次

  ​ 4月10日,巴州区教仪站开展中小学校危化品管理培训会暨中学化学实验操作技能交流活动,区教仪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董大崇主持会议,区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保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中小学校化学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巴州区教仪站开展中小学校危化品管理培训会暨中学化学实验操作技能交流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州区教科体局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办法》。会议以实例论证了学校危化品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详解了化学危险品的范围,指导危险品的使用与管理,规范了实验“三废”的收集、贮存与处理。

  会议要求,一要全新认识实验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安全,促进教育发展。二要全员推动实验教学,坚持责任化,达到标准化,实现常态化。三要全面保障实验教学,各校一把手亲自抓,加大投入。区教仪站加强监督,严格考核。

  随后,举行了中学化学实验操作技能交流活动,13位论文获奖教师分别以PPT方式交流论文的观点,畅谈教学感悟,探究教学方法,研讨实验室的管理。10位初中化学教师参加了实验技能竞赛。

  本次会议的召开,拓展了教师的知识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意识和环境意识。对推动巴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 区教仪站 张勇 18382859398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