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医科大学继续开展“一人一树”春季植树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2 15:50 围观666次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中国医科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的号召,深入推进“绿化校园我先行 一人一树伴成长”为主题的“一人一树”工程。4月10日,中国医科大学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一人一树”春季植树工程,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党委常委刘群清和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来到指定区域,听取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介绍植树方法后,师生们三两一组相互配合,扶苗培土,齐心协力将树种好,在植树活动中体味劳动的快乐。紫叶稠李、银杏、桃叶卫矛、水曲柳、国槐,今年栽植的树木品种较多,适合本地气候且具有一定的观赏性。

  植树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将写了自己名字的红布条系在树上,并与小树合影,记录这难忘的时刻,为医大的春天点缀最美的绿色。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植树工程是学校立德树人、以文育人的生动体现。学校号召师生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建绿、爱绿、护绿”的校园氛围,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为实施认养文化树工程、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