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侨大学与波兰什切青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2 16:31 围观1681次

  4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与波兰什切青大学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波兰什切青大学校长爱德华·沃洛达克兹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学生交流学习、教职工交流与扩展等项目合作。

  徐西鹏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国际化战略以及国际化办学相关情况。他表示,期待以本次合作为开端,将双方合作向更多的领域推进。

  爱德华·沃洛达克兹克表示,协议的签署是两校合作的起点,相信这次合作将给什切青大学带来更多机会,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波兰什切青大学副校长马雷克·古尔斯基、国际处处长乔安娜·米西库卡蒂斯,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波兰什切青大学建校于1984年,是波兰西滨海省规模最大的高校,是欧洲大学联合会成员,设有10个学院,在校生约15000人。2018年10月,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率队访问了波兰什切青大学,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