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把脉企业视频应用痛点 CC视频深耕场景化视频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6 12:11 围观894次

  ​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让视频行业百花齐放,由此催生的专业化 视频应用服务,更是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前景。从2005年至今,主流的公有云厂商和传统的CDN厂商相继入场,视频同各行各业的融合逐渐成为常态。有专业人士预测:现阶段IaaS和PaaS层面的竞争空间已经逐步收窄,未来创业公司的机会将更多体现在垂直领域和SaaS应用上,那么视频云SaaS应用服务领域究竟会产生何种变革?CC视频将以自身发展给出问题答案。

  专注视频服务领域 CC视频已成市场引领者

  专注视频服务14年,满足各行业192个细分场景的视频应用,服务12万以上行业用户,覆盖教育、金融、IT互联网、政府企业、在线医疗等垂直行业,作为首家为垂直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直播、点播、互动、加速场景化视频应用解决方案的公司,CC视频早已成为视频云市场的引领者。

  与泛娱乐场景不同,传统行业在互联网视频应用方面需求迫切,但是企业转型却面临着技术门槛过高,视频上云成本过高等困难。这也导致视频云应用在B端发展缓慢,催生出企业视频应用效率低价值少、视频云服务缺失等行业痛点。

  鉴于此,CC视频专注于在B端市场开发,提升视频在信息传播中的地位、视频技术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快速搭建安全、稳定、高效的视频平台,解决行业在视频应用上的诸多痛点。

  

  深耕2B领域,打造面向全行业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对于CC视频而言,选择为行业用户解决专业化的视频技术需求,与其说是“一次华丽的冒险”,不如说是一次行业深耕,正因为有它的存在,国内传统企业在向视频领域转型升级时,拥有了技术、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支持,才能快速接入应用场景,把握行业发展方向,获取更多价值。

  目前,CC视频已经与教育、金融、医疗等行业的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视频全生态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企业在线学习行业直播技术优秀服务商奖” 及“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等荣誉的获得者。

  在深耕多年的教育行业,CC视频携手新东方、尚德、文都、沪江、考试吧等数十家教育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深度优化打造在线教育视频解决方案。以新东方为例,作为中国教育培训机构的龙头企业,新东方传统教学的模式偏线下,地域成为资源传播的限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现在,严重制约了新东方在师资方面的优势。CC视频针对这一痛点,推出满足视频点播、直播以及小班课等一站式在线教育视频全场景解决方案,将新东方的优质师资和内容应用于在线教学创新模式上,专注解决线上线下互联,学生老师互动,课后复习巩固的问题。有效的激活了新东方的师资资源,协助新东方开拓线上版图,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持续技术创新深化产品优势 CC视频品牌升级发布会探求“获得之道 景无止境”

  经过14年的不断创新, CC视频研发出云点播、云直播、云课堂、云加速 等四大产品线,可基于垂直行业用户需求,提供稳定、高效、专业的服务。公司拥有的“场景化 一站式”的产品优势,目前已覆盖教育、金融、互联网、医疗、政府、大型企业等众多领域,助力企业客户从视频应用中获得品牌推广、营销和业务运营的商业价值,实现降本增效。

  CC视频常年保持着在线教育领域占有率70%以上,续签服务的用户占比84.6%的行业纪录。截至目前为止,有超3500家用户连续8年选择CC视频的服务,日均播放次数 5000万 ,俨然已经成为视频云SaaS领域的领军者!

  

  随着云计算技术日益成熟,视频应用场景不断增加,而5G时代的来临,更是对视频云行业的极大利好。CCW Research研究认为,国内视频云服务将步入黄金期,预计未来5年中国视频云服务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而如何抓住这黄金的5年,围绕行业特色衍生更多有价值的增值服务,让视频云SaaS服务获得变革与重生?身为垂直行业视频应用领域资深厂家,CC视频接下来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力呢?2019年4月25日,CC视频新品牌发布会,你要的答案将会在这里出现!

  这一次CC视频新品牌发布会,将以“获得之道 景无止境”为主题,全面揭秘“一次连接多场景”视频解决方案和视频应用,帮助用户获得高效、增值的商业之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