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省高职学生技能大赛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7 14:27 围观808次

  为深化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改革进程,展示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遴选优秀选手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4月13日—4月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学生“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技能大赛在学院电子电气实训中心举行。四川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34所学校64个代表队,约200位师生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原则,贯彻“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赛宗旨,厉行节约,勤俭办赛。在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合作企业的协助与配合下,电子电气工程系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并调动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赛事活动,使得整个赛事活动任务明确、工作有序、推进有力,保证了赛事顺利成功,圆满完成了教育厅安排的任务要求。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队获得了“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队获得了“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一等奖。

  本次赛项的举办,搭建了各参赛高职院校师生交流平台,全面、共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结合学生实际职业岗位的技能需求,引导学校进行教学改革,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强化智能制造标准、工业电子设备、核心支撑软件等基础,提高电子信息产业研发水平,在促进学校专业建设的同时,也展示高职教育教学成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