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PE Bangkok 2019东盟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曼谷发布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8 14:04 围观532次

“TPE Bangkok 2019东盟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曼谷发布会成功举办

  3月21日,由泰国玩具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以及泰国COMPASS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TPE Bangkok 2019东盟(曼谷)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马奎斯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作为该发布会的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由总裁王登云带队,组织公司海外办展部负责同事、中国玩具以及幼教行业的企业代表召开此次发布会。

“TPE Bangkok 2019东盟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曼谷发布会成功举办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得到泰国展览局、Impact 会展中心、印尼玩具协会,香港玩具品牌协会、印度和台湾企业代表以及来自泰国玩具协会的50个会员积极支持与参与。同时,曼谷当地知名媒体Universal News以及Thai-China Cultural Industry News 等媒体对发布会给予现场报道。

  总裁王登云表示,中国正由“制造之国”向“智造之国”转型,玩具和幼教产业发达,而蓬勃发展的泰国经济和不断壮大的泰国中产阶级,为中国幼教玩具市场提供极大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会。

  据了解,东盟(曼谷)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是目前唯一一场在举办泰国专业的幼教玩具盛会,每年举办一次,展览地点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每次博览会吸引来自包括泰国本地和中国、越南、韩国、日本、新加坡、德国、印度、法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台湾等二十余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室内儿童幼教设备、玩具厂商前来参展。本届展会预计展位560个,展品丰富,幼教展品范围揽括玩具、户外游乐设备及用品、幼教用品、幼儿园设施等几大门类。

  新闻发布会上,鸿威集团总裁王登云介绍了中国区展商和观众组织与筹备情况,他表示,中国制造业在面临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看好全球幼教产业和市场,尤其是对东南亚市场,负责人表示出深厚兴趣,参展热情极高。

  新闻发布会上,鸿威集团海外办展部负责人孔祥飞介绍说,到 2020 年,全球玩具销售额将达到 1023 亿美元。此外,从玩具销售额的增速上来看,泰国市场是全球增速最高的玩具市场之一,动漫IP近年来发展迅速,因此,对于参加2019东盟(曼谷)玩具与幼教博览会的展商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全球化融入机会。

  据统计,东盟经济共同体贸易总额超过1.4万亿美元,东盟作为贸易中心的优势不仅在于它是出口强国,同时它还提供了庞大的制造设备进口机遇。泰国、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曼谷等都拥有自身独特而重要的战略地位。被称为“错过的金砖国家”,泰国地处东盟中心,曼谷为跨国公司获取利润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和重要市场。

  今年9月19日-21日,将在泰国举办的“2019东盟(曼谷)玩具与幼教博览会”,是泰国唯一的一场专业的幼教玩具盛会。而在中国地区,已经有诸多公办及民办幼儿园园长、幼教机构负责人、亲子中心、幼儿教育中心采购负责人、幼儿家庭和相关卖场、商场超市、玩具专卖、母婴连锁、网店负责人表示将报名参展。

  新闻发布会主办方最后表示,作为泰国本土幼教盛会,欢迎泰国地区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制造商、零售商前来参会,届时,他们将与中国采购商、制造商等一同加强交流,了解幼教产业的全球市场状况。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曼谷大学国际学院火红专业

    曼谷大学国际学院火红专业
    搜狐05-27
    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时光,未来却是长远的,许多人尝试把目光放宽放远,选择出国留学,在近年,泰国因为费用较欧美实惠,也成了出国留学的选择之一,今天就...
  • 曼谷大学新生首进校园有感

    曼谷大学新生首进校园有感
    曼谷大学02-07
    作为曼谷大学的新生,开学前必须要来亲身感受下这儿的环境,逛完一圈,我只想说它是我逛过最特别的大学之一!话不多说,咱就浅分享一下我在曼大的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