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六届校园十榜人物之“热心公益榜”终评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2 16:48 围观622次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精神的建设,响应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十榜彪炳争艳,百人登榜授奖,千人参与争优,万人竞相赶超”的口号,号召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公益事业,4月14日下午,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校园十榜人物之“热心公益榜”终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流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王耀宗,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赵鑫东,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处教师刘楠,航空学院辅导员任鹏,设计与艺术学院辅导员雷阳,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易雯静、于明慧等担任评委。第五届上榜选手、学院团学会、自强社学生代表也组成了学生评审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两轮的评审,十五位选手从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他们身着正装带着自己的公益梦想站上了“热心公益榜”的评选舞台,向评委们展示自己从大一到现在在公益上留下的足迹,讲诉自己从公益中收获到的点点滴滴以及公益带来的改变。评审现场,评委们就“公益初心”、“校公益现状”等内容对选手们进行提问。

  公益送温暖,爱心献社会,让学生在做公益的同时,培养志向高远,勤奋务实的品质,在追梦的路上继续前行。终审的结果详情请见于“计算机自强分社公众号”。

  十榜评选活动通过评榜样、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加强学校“精英明志”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促使青年一代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