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将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建造先进的无人机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3 11:52 围观880次

  由于慷慨捐赠,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将新建125万英镑,用于飞行下一代空中机器人。

  预计未来十年无人机器人制造的全球市场价值将达到890亿美元。这些机器人具有一系列潜在的应用,包括搜救,野生动植物保护以及工业设施的检查和维修,特别是在危险环境中。

  帝国帝国的目标是利用其作为英国领先的空中机器人研究中心之一的地位,在南肯辛顿校区开发一个新的先进实验室。

  由于帝国校友布拉马尔·瓦苏德万先生的礼物,这项设施的开发成为可能。Vasudevan先生在马来西亚担任Creado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reador是亚洲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

  Brahmal Vasudevan空中机器人实验室将由一个两层实验室和车间组成,由城市和行会大楼主办。它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教学设施,设有制造空中机器人的车间和安全进行试飞的封闭式竞技场。它也将是世界上少数能够测试可以飞行然后潜入水中的混合式空中机器人的设施之一,这对于搜索和救援任务未来可能是有益的。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院长爱丽丝·加斯特教授说:“空中机器人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帝国航空公司在这个新兴行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Brahmal Vasudevan的慷慨和远见将使我们的学生,学者和行业合作伙伴能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迅速推进研究和创新。

  Brahmal Vasudevan空中机器人实验室将展示帝国的杰出能力并激励未来的航空工程师。我们很幸运能够聘请那些支持学生体验的校友,让我们始终站在发现的最前沿。“

  工程学院院长Jeff Magee教授说:“Brahmal Vasudevan空中机器人实验室将成为我们空中机器人研究和教育活动的焦点。我们也希望这个设施成为未来学生和学童参观的地方,鼓励他们成为未来的航空工程师。“

  Brahmal Vasudevan空中机器人实验室主任Mirko Kovac博士补充说:“空中机器人有可能成为英国的一个重要产业,但我们需要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研究基础设施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在Vasudevan先生的支持下,我们现在能够建造一个优秀的设施,这将使学院巩固其在该领域的地位,并培养下一代工程师。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开发飞行机器人,以改善公司的业务方式,拯救生命并帮助保护我们的环境。“

  飞行竞技场将包括最新技术,例如16个高速3D空中跟踪摄像机,它们将无线控制机器人的飞行方式,并记录其飞行动态,并将实时反馈给计算机。另外八个3D跟踪摄像机将放置在水箱中,用于测试组合式空中机器人潜入水中游泳时的情况。

  Brahmal Vasudevan空中机器人实验室还将使测试设施更接近学院的制造设施。这些工作室拥有3D打印机和激光微加工设备,用于制造组件,使航空机器人的构造更加高效。新地点预计还将促成学院和整个英国不同科学和工程学科的人们之间的更多和各种合作。

来源:机器人天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