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如何维护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3 14:24 围观752次

  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微欧计)是取代直流单、双臂电桥的度换代产品。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采用了的开关电源,由点阵式液晶显示测量结果。克服了其它产品由LED显示值在阳光下不便读数的缺点,同时具备了自动消弧能。变压器绕组的直流电阻测试是变压器在交接、大修和改变分接开关后,不可少的试验项目。在通常情况下,用传统的方法(电桥法和压降法)测量变压器绕组以及大率电感设备的直流电阻是项费时费的作。为了改变这种状况,缩短测量时间以及减轻测试人员的作负担。

  仪器日常维护

  1.三个月内因仪器本身原因达不到要求,可无条件更换。

  2.年内免费维修,终身提供维修及服务。

  3.仪器若出现质量问题,当日提出维修方案,及时到现场处理。也可提供替代仪 器满足用户使用。

  4. 免费提供现场支持与仪器使用常识培训。

  5.仪器出现故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为您提供服务。

  附1:面板式打印机换纸方法

  仪器所配打印机在出厂时已经安装了纸卷,当打印机内的纸卷用时,需要安装新的纸卷,具体安装过程如下:

  (1)取下打印机的前盖板。

  (2)从仪器面板上取下整个打印机,用手向内夹住打印机的两侧活动舌头,将整个打印机从仪器面板上轻轻取下,注意在取下打印机之前,定要确认已关掉打印机的电源。

  (3)从打印机上取下纸卷轴。

  (4)将新纸卷套在纸卷轴上,并将纸卷轴装入打印机的导槽内,不会掉出。

  (5)将打印纸头剪成锥形。

  (6)接通打印机的电源,按SEL键,使SEL示灯灭,然后再按LF键,使机头转动,这

  时用手将纸头送入机头下面的入纸口处,纸会快速入机头,直到从机头正前方露出为止。露出要有定长度,再按下SEL或LF键,停止纸。关上电源,盖好打印机的前盖板,将打印纸的头从前盖板的出口中穿出。

  (7)将整个打印机装回到仪器面板上。

如何维护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华仪教您如何日常维护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6
    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采用了的开关电源,由点阵式液晶显示测量结果。克服了其它产品由LED显示值在阳光下不便读数的缺点,同时具备了自动消弧能。变压器绕组的直流电阻测试是变压器在交接、大修和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