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世界读书日 最美中国字 趣悦读项目全国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3 15:26 围观458次

​  以小博大,打造教培业复合型经营

  4月22日,字强不息教育集团于洛阳开展新教改形势下教育风口暨趣悦读“唤醒阅读力”新品上线说明会,号召教培校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学校积极推广全民阅读;同时,集团新品“趣悦读”上线,推陈出新,为“全民阅读”代言,也为“世界读书日”代言,希望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本次上线新品有:小学生课外阅读经典书籍导读、WINBOOK高效阅读、儿童品格教育课程、小小艺术大师班、最美中国字App等。

  本次会议由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联合最美中国字洛阳公司共同发起。本次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俊清先生,最美中国字洛阳公司总经理席磊先生,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猛先生,WInbook高效阅读研发总监龙溥云先生,以及众多家教培机构的校长。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新品上线说明会现场)

  上午9时许,洛阳公司总经理席磊先生发表本次会议的初衷,助力更多的校长在新教改形势下打破僵局,通过公益引流转化,让校区的生源滚动起来,收入倍增;同时祝校长们满载而归,也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俊清先生发表《复合型教培机构全方位运营——新政策·新趋势·新模式·新动力》演讲,与校长们分享新教改下,校长如何通过复合型产品定位突破重围;分析当下教育形式,复合型教育合作模式全新升级。他说,复合型教育核心价值有两个:一是社会价值,利国利民,决定能走多远;一是经济价值,符合教培的赢利模式,决定能走多久。

(字强不息集团董事长陈俊清解说复合型矩阵)

  单打独斗的时代渐渐远去,抱团取暖才有未来。增加校区的价值远比自身创造价值来的轻松,复合型模式能真正解决教育核心问题,满足校长、家长和学生的需要;通过“加减乘除”四大方法聚焦优势、利用杠杆原理,撬动教培市场,自动化、程序化、标准化运营,实现市场、教学、服务可复制、可持续。

  会上,王猛先生对趣悦读“唤醒阅读力”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青少年“整本书籍”阅读的“危机”正在一步步地逼近,青少年教育系统性工程,从根本上,需要阅读来完成,需要打造小学生阅读系统一站式服务平台,将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进行全面融合,为机构提供儿童阅读能力评测、专业高品质阅读课程、智能分享借阅系统、儿童阅读教师团队培养、阅读大数据分析等系统解决方案,需要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变,提升阅读速度、理解能力、阅读量。

(趣悦读联合创始人王猛先生演讲)

  龙溥云先生不单单分享高效阅读的经验,也现场指导高效阅读,全脑快速记忆,表格整理等所需要的阅读技巧。WINBOOK高效阅读专为小学高年段的学生量身定制,培养一目十行的能力,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确实帮助孩子提升3-5倍阅读速度,能快速理解并复述文章内容。

(趣悦读WINbook产品研发总监龙溥云先生演讲)

  会上还介绍了儿童品格教育《小原始人》课程,《小小艺术大师班》课程以及最美中国字App的功能。

(唤醒阅读力、高效阅读、小原始人、小小艺术大师教材展示)

  根据《语文新课标》和大纲要求,小学生需要阅读量达200万字的教科书,145~200万字课外书;初中生需要阅读量达420万字的教科书,300~420万字课外书;高中生需要阅读量达780万字的教科书,600~900万字课外书。小学生阅读速度要达400~600字/分,初/高中阅读速度要达600~800字/分,但实际上能达标的只占5%。随着学习科目越来越多,课本的知识学习的时间不够用了,其代价是牺牲孩子的时间、视力和健康。

  陈俊清先生表示,真正的大语文是需要涵盖有“书法、阅读和写作”三个维度,“文字,固本守根;阅读,重塑文化;写作,放飞梦想。”字强不息教育集团进入全国阅读市场,解决校长和家长的燃眉之急,衷心希望所有的孩子乃至全民都能参与阅读推广。

(唤醒阅读力,全民趣悦读)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将在5月5日-8日厦门峰会携手众多教育机构共同走进“全民阅读”的时代,开展“同读共写”幸福家庭计划,让“全民阅读”真正成为“全民悦读”。

  会后,众多教育机构纷纷加入“推广全民阅读”行列,与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帮助青少年解决阅读问题,希望全民阅读走进更多的学校、更多的机构、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去实践"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生。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