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名校录取率再创新低 顺顺留学学员勇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4 10:50 围观447次

  北京2019年4月23日 -- 教育部近期发布的《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情况统计》显示,2018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66.21万人,同比增长8.8%,其中光是自费留学人数就有59.63万。

  同样在近期发布的,还有美国常春藤八所盟校的录取结果,综合早申请和常规申请的录取率,大部分常春藤盟校的总录取率较2018年再创新低。

  以这几所高校为例:哈佛大学在2019申请季中收到申请43330份,最终录取1950人,录取率仅4.5%(去年为4.6%);宾夕法尼亚大学收到申请达44960份,最终录取3345人,录取率7.44%(去年为8.3%);哥伦比亚大学,共收到申请42569份,最终录取2190人,录取率仅5.14%(去年为5.5%),从数据中很明显可以看出大部分常春藤盟校录取率相比去年都有降无升。

  常春藤盟校这次给学子们带来的无疑是个“寒春”。在2019申请季如此艰难的录取形势下,顺顺留学却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仅常春藤八所盟校就收获了多达207枚录取。不仅如此,顺顺学员共获得2019 U.S.News排名前30的美国名校录取总数923枚。

  顺顺留学2019季学员名校录取情况

  顺顺留学学员不仅在美国名校录取中收获颇丰,在斩获英国、香港、澳洲高校录取中同样硕果累累:学员成功斩获英国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名校录取1045枚,其中“G5 超级精英大学”录取63枚;斩获香港三大名校 -- 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录取173枚;同时,成功收获澳洲“八大”名校录取共计271枚。

  顺顺留学学员取得傲人成绩的背后,不仅是学员们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顺顺留学“透明、专业、高效”服务理念落实到每一位学员的体现。作为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留学品牌,顺顺留学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始终坚持留学服务全程透明,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成功助力学员实现留学梦想。

  2020申请季即将到来,为帮助更多学员实现走进海外名校的梦想,近期顺顺留学将携手已经学成归来的往届优秀学员,为正在求学路上努力前行的学生们带来“2019案例解析私享会”,分享学长学姐申请背后的心路历程。顺顺留学,为你的留学梦想助力。

  附:美国常春藤盟校2018和2019录取率对比

来源:齐鲁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