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南高新区“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4 13:18 围观548次

  4月23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19年济南高新区“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校园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城逸家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学校校长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中心思想在校园内广泛传播,让每一名师生都参与其中,捍卫知识版权,远离有害信息。

  活动宣读了《“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 绿色读书伴我行”倡议书》,并将充分发挥青少年在“扫黄打非”中的作用,大力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共同营造良好文化环境。活动还向东城逸家中学老师代表、家长代表颁发了“绿书签·护苗志愿者”奖牌及荣誉证书,向学生代表发放绿书签及笔记本。

  参加活动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学校建设及“拒绝有害信息·行动从我做起 绿色读书伴我行”宣传展示,观看了“版权公益宣传片”和“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

  据悉,高新区将通过开展宣传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扫黄打非”体制机制优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切实强化日常监管,全面深入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关注、支持和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共同维护文化安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省、市及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东城逸家中学老师、家长及学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高新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全力打造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品牌
    山东省教育厅04-11
    近年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聚焦人民期盼,服务区域发展,筑基培根、守正创新、大胆探索,积极推动产学研、校产城破界融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多措并举,优化职教发展环境优化顶层...
  • 济南职业学院:推进“进企”“入户”“出海”行动,提升职教适应力吸引力
    山东省教育厅04-03
    近年来,济南职业学院秉承“志存高远,奋勇争先”济职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续实施为期6年“筑垒工程”“先锋工程”两大党建主题工程,依托“红色蒲公英宣讲团”“济职义工”“143...
  • 山东济南市:提质立品 “泉”育未来
    山东省教育厅03-07
    山东省济南市教育局以“信念坚定、内心充盈、品行良好、人格健全”为育人目标,积极开展既具创新又有实效的探索,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心理“五位一体”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系统...
  • 山东济南市:以数字技术赋能学生评价改革
    山东省教育厅03-04
    山东省济南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实施教育强国、强省会部署为战略指引,以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转型升级为发展机遇,靶向发力、破立并举,...
  •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构建“三位一体”教育网络, 探索协同育人新路径
    山东省教育厅01-05
    近年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教育体育局为推进新时代家庭教育转型升级、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通过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挖潜“互联网+”社会资源,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
  • 山东济南市:加快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11-23
    近年来,山东济南市坚持把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放在首位,聚焦“有学上”“上好学”“服好务”,以群众所盼为教育所向,创造了多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济...
  • 山东济南市:探索教育数字化转型的“1+4+N”新路径
    山东省教育厅11-02
    山东省济南市将教育数字化转型作为支撑教育改革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举措,以“数据”作为核心要素,将数据贯通于业务体系、标准体系、技术体系和评价体系4个关键体系,围绕精准化教学、...
  • 济南大学:“云网数端”一体化 建设数字化智慧校园
    山东省教育厅09-01
    济南大学以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核心任务为抓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全力打造以慧学济大、慧研济大、慧办济大为支柱的“智慧济大”品牌。牢牢把握“互联网+教育”的时代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