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低价促销智能型倾角仪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5 09:05 围观773次

  ​原理

  ​基体中的轴往个方向转动时,计数增加,转动方向改变时,计数减少。计数与倾角仪的初始位置有关。当初始化倾角仪时,它的计数值被设置为0。通过计算旋转的角度,可以很容易的测出位置和速度。

  

  1.4个方向360度测量;

  2.当倾角仪倒置,液晶显示的角度读数会自动翻转朝上便于阅读;

  3.密的不锈钢测量结构;

  4.可以不需要何别的和设备行重新校正;

  5.可选测量面:a、普通量面b、带磁量面c、加宽量面d、加宽量面带磁。

  发展现状

  密角度测量是几何量测量的个重要项目,也是计量科学中发展较为备的个分支,在过去的20年中,角度测量的度也提了10倍多。角度测量术分为静态测量和动态测量两种,某些静态测量术仍然是动态测量的基础,些动态测角术可以实现静态测量。目前,很多重要的测控仪器,如陀螺转台、惯导平台、经纬仪、星体跟踪器、雷达、导弹发射架、空间望远镜、度数控机床机器人等系统中般都需要角度传感器,用于测量被测物体相对于某基准方位的对转角或相对于自身在不同时刻的相对转角。随着测控术的发展,系统要求的测控度越来越。然而,角度测量仍然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主要有:度不够或只能在小角度测量时得到度,度提使产品尺寸和重量过大,周界对角度测量装置的测量度不,小型化方面存在术困难,动态范围小,对关键元件要求苛刻,对环境要求,可靠性低,不易实现与其它仪器融合等等。随着科学术的发展,军、航天及民经济中多种行业,对角度传感器提出了越来越的需求。在同等测量度条件下,急需成本低、体积小、可靠性的更新换代产品。新型角度传感器将被测输入角度值从空间域转向时间域,从而摆脱了传统光电编码盘生产中所需的过程(成生产成本居不下),达到在同等度条件下生产成本大大降低,产品性能价格比大大提之目的。新型角度传感器的生产成本只有传统光电编码盘的1/5左右,现已制成了新型角度传感器试验样机。新型角度传感器采用了的DSP术,便于联机处理及远距离操作,在动态测量中的性能是光电编码盘所无法比拟的。新型角度传感器是个理想的角度传感器的升换代产品。由于新型角度传感器是采用种新的角度测量原理,不用术,这样方面使其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并且大大提了其产品可靠性,这对航天及大量的民用产品是其重要的性能,还可以方便地行远距离传输,行数字化处理与存贮,这些的性能是现有术无法比拟的。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厂新品角度仪坡度计倾角仪校准操作方法介绍

    恒奥德仪厂新品角度仪坡度计倾角仪校准操作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新品数显角度仪/坡度计/数显水平尺/数显倾角仪/数显坡度尺型号:SP-II校准操作方法数显水平尺(以下简称水平尺)能按键说明:1.开/关键:水平尺的开关按...
  • 美华仪为您推荐数显倾角仪和按键能:

    美华仪为您推荐数显倾角仪和按键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数显倾角仪又名坡度仪、测绘仪器、角度仪/量角器/角度计/角度测量。应用域1、铁道系统:列车制、控制自动化提、检测铁轨水平度等2、水利系统:大坝检测等...
  • 倾角仪的原理、特点及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倾角仪原理倾角仪又称角度仪、电子式角度仪,常用于水平角度、相对角度、倾角测量。原理基体中的轴往个方向转动时,计数增加,转动方向改变时,计数减少。计数与倾角仪的初始位置有关。当初始化...
  • 数显倾角仪的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数显倾角仪又名坡度仪、测绘仪器、角度仪/量角器/角度计/角度测量。数显倾角仪又称数显角度仪、电子式角度仪,常用于水平角度、相对角度、倾角测量。应用域铁道系统:列车制、控制自动化提、检测...
  • 恒奥德阐述数显倾角仪的注意事项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5-13
    数显倾角仪型号:HAD-MI420生产执行标准参考●企业质量体系标准:ISO9001:2008标准(认证号:128101)●倾角传感器生产标准:GB/T191SJ20873-2003倾斜仪、水平仪通用规范●倾角传感器计量院校准标...
  • 恒奥德数显倾角仪是采用微机械控制原理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5-12
    数显倾角仪型号:HAD-MI420生产执行标准参考●企业质量体系标准:ISO9001:2008标准(认证号:128101)●倾角传感器生产标准:GB/T191SJ20873-2003倾斜仪、水平仪通用规范●倾角传感器计量院校准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