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省召开2019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5 13:55 围观693次

  4月23日,2019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文斌在会上作了题为《着眼长远 科学谋划 扎实推动我省青少年体育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副处长李青,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相关省级运动协会负责人,各运动项目管理单位部门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竞训科长、市体校负责人;部分青少年体育组织代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大军对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工作重要思想的内涵,深刻认识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基本规律,全面促进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创新发展;三是扎实抓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青少年体育再上新台阶。王大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体育强省建设的发力之年,也是新省运周期的启动之年,扎实抓好2019年青少年体育各项工作,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意义尤为重大。

  文斌在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2018年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并对全力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抓好全国二青会备战工作;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制定出台省十五运会青少年部竞赛规程总则;三要坚持夯基筑本,强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四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能力;五要坚持融合发展,推动体育、教育共建共享。

  会上,六安市教体局、淮南市教体局及省射击中心分别做了发言交流。会议还对2018年我省青少年体育优秀后备人才输送单位及省级比赛优秀承办赛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来安徽理工大学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04-08
    3月28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雍梅一行6人来访安徽理工大学,就银校合作开展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董雨对雍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历...
  •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带队赴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04-08
    为进一步拓展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实践基地,不断推进复合型公卫人才培养,提升疾病防控水平和科研能力,助力校地融合创新发展,3月2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带队赴...
  • 安徽理工大学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
    安徽理工大学04-08
    为践行“三到”育人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扩大西部计划综合影响力,3月30日上午,“启航青春筑梦基层”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事迹分享会在舜耕会堂顺利举行,这标志着安徽理工...
  • 安徽理工大学2023级转专业学生交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安徽理工大学04-08
    为让2023级转专业学生平稳有序交接,在新的班级开启新征程,3月28日至29日,安徽理工大学分别在明德楼和厚德馆集中组织各学院做好转入和转出同学的档案交接、学生认领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 安徽理工大学举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安徽理工大学04-01
    3月27日上午,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在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出席仪式并为新聘任的督导组成员颁发证书。张平松对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 安徽理工大学部署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04-01
    3月27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国重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参加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张平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硕士研...
  • 安徽理工大学部署推进2024年安全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04-01
    3月2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会堂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
  •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来安徽理工大学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04-01
    3月28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雍梅一行6人来访安徽理工大学,就银校合作开展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董雨对雍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