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叶箱的日常维护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5 15:15 围观1184次

  要维护百叶箱的寿命和保证内部采集仪的数据准确性,下面九州晟欣带你了解百叶箱的维护要点。

  百叶箱要保持白洁,木质百叶箱视具体情况每一至三年重新油漆一次;内外箱壁每年至少定期擦洗一次。寒冷季节可用干毛刷刷拭干净。清洗 百叶箱的时间以晴天上午为宜。在进行箱内清洗之前,应将仪器全部放入备份的百叶箱内,清洗完毕,待百叶箱干燥之后,再将仪器放回。清洗百叶箱不能影响观测和记录。

  安装自动站传感器的百叶箱不能用水洗,只能用湿布擦拭或者毛刷刷拭。百叶箱内的温、湿传感器也不得移除箱外。

  冬季咋巡视观测场时,要小心用毛刷把百叶箱顶、箱内和壁缝中的雪和雾凇扫除干净。百叶箱内不得存放多余的物品。

  ​在人工观测中,箱内靠近箱门处的顶板上,可安装照明用的电灯(不得超过25W)读数时打开,观测后随即关上,以免影响温度。

百叶箱的日常维护事项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解析百叶箱都有哪些作用

    九州晟欣解析百叶箱都有哪些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百叶箱都有哪些作用?百叶箱其中有两种,一种是木质百叶箱,一种是玻璃钢百叶箱,两种百叶箱的区别就是材质不一样,但是其用途都是一样的,那么百叶箱...
  • 木制百叶箱使用常见问题解析

    木制百叶箱使用常见问题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木制百叶箱使用常见问题解析为什么百叶箱的离地面1.5米左右?因为在这个高度上大气变化一般都是比较稳定,并且这个高度通常又是人类活动的高度,因此在...
  • 百叶箱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

    百叶箱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为什么百叶箱的离地面1.5米左右因为在这个高度上大气变化一般都是比较稳定,并且这个高度通常又是人类活动的高度,因此在这个高度监测出来的数据的更具...
  • 座谈玻璃钢百叶箱和木质百叶箱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玻璃钢百叶箱和木质百叶箱的区别很多人都知道,气象监测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百叶箱,百叶箱的作用就是保护气象站仪器不受天气影响的情况下能正常监测气象数据!百叶箱分为两种,一种是木质百叶箱...
  • 玻璃钢百叶箱和木质百叶箱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玻璃钢百叶箱和木质百叶箱的区别很多人都知道,气象监测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百叶箱,百叶箱的作用就是保护气象站仪器不受天气影响的情况下能正常监测气象数据!百叶箱分为两种,一种是木质百叶箱...
  • 九州晟欣解析百叶箱的日常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九州晟欣解析百叶箱的日常维护要维护百叶箱的寿命和保证内部采集仪的数据准确性,下面九州晟欣带你了解百叶箱的维护要点。百叶箱要保持白洁,木质百叶箱视具体情况每一至三年重新油漆一次;内外...
  • 九州空间讲解百叶箱的日常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要维护百叶箱的寿命和保证内部采集仪的数据准确性,九州空间带你了解百叶箱的维护要点。百叶箱要保持白洁,木质百叶箱视具体情况每一至三年重新油漆一次;内外箱壁每年至少定期擦洗一次。寒冷季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