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吉归来这个Outing,“游”点不一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5 08:52 围观5967次

普吉归来这个Outing,“游”点不一样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2019年Outing“普吉岛5晚7日会议游”,于4月30日圆满结束。洁白无瑕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琳琅满目的小吃,满满的回忆……

  会议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4月25号下午,各部门经理对2019上半财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财年进行展望规划。有成绩,有不足,有目标,有计划,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蜜月岛

  ·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4月26日双体帆船蜜月岛一日游。海底漫步、海域浮潜、快艇、香蕉船等,与家人同事一起尽情玩耍。

  

  精彩无极限

  人生即旅途 留住每个瞬间

  租辆小摩托,饶岛一圈;凌晨四点,芭东海滩半马跑起;在这美好的时刻举杯共庆……

  

  亲近自然,感受美好。不必苛求照片的美感,用心去欣赏,每一张都有回忆,每一张都会给我们带来独特的美丽和感动!

  Outing圆满落幕,离不开领导的支持,离不开组织策划的同事们的辛勤付出,离不来用户对麦克的信任与支持。2019年继续携手向前!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版《药品管理法》来了,麦克来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订案。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将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施行。新版《药品管理法》体现了严谨的标...
  • 美国麦克仪器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美国麦克仪器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2019"第四届中国能源材料化学研讨会"会议内容:1.能源储存: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研究2.能源催化:热催化和电催化研究,催化表征与模拟3.太阳...
  • 麦克仪器向西班牙巴斯克大学捐赠仪器
    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04-13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最近向巴斯克大学应用化学系能源和环境方向结构催化与反应器研究课题组赠送了一台AutoChem高性能全自动化学吸附仪。MarioMontes教授表示:“我们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结构催化剂系统...
  • 麦克默瑞解析如何进行歧管校准?
    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03-24
    如何进行歧管校准?方法AVs为外接的参考体积设备的体积,歧管体积为Vm,将歧管和参考体积仓抽空抽空,然后注入nmol的气体,此时歧管内压力为P1,歧管和参考体积的绝对温度为Tm和Ts。接着打开连接...
  • 教你如何选购高精度比表面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还在为如何选购适合的高精度比表面仪犯愁吗?还在为什么样的高精度比表面仪适合自己吗?今天小编给你出出主意,首先来看看高精度比表面仪的十项特征。1.是否具有程控风热助脱系统当样品在液氮温度...
  • 粉体测试与表面原子状态息息相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我国的粉体测试技术也随着需求的提高而快速发展。国产粉体测试仪器已经占领了国内市场的大部份份额。从市场占有率来看,我国的粉体设备从无到有发展到今天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