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日媒:日美强化人工智能合作 确保东京和华盛顿有安全和其他制度性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7 16:19 围观1379次

  参考消息网5月5日报道 日媒称,日本和美国5月2日同意加快在人工智能和量子科技领域的合作。

  据共同社5月2日报道,在中国积极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及其他先进技术之际,日美两国政府在华盛顿举行高层会晤,并达成了合作协议。

  日本负责教育、文化、体育和科学技术的文部科学省大臣柴山昌彦在会后对记者说:“随着日本、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建立一个共同平台并推动多项倡议,我们能够针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企业确立稳固地位。”

  柴山昌彦援引与会者的话说,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合作,需要东京和华盛顿确保有安全和其他制度性安排。他说,另有一些人呼吁放松管制以寻找新的商机。

  日本科学技术担当大臣平井卓也称,在促进对人工智能研发的投资、人员培训和与广泛使用人工智能相关的保护隐私方面,日美两国有着共同利益。

  平井卓也表示,除了人工智能和量子技术,美国代表对5G表现出了兴趣。

  报道称,平井卓也和柴山昌彦代表日本出席了日美科学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这是自2015年10月以来首次举行这类会议。

  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教育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研发与销售的公司之一。公司不仅具备独立设计与研发机器人的技术能力,开发出多款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公司还与国外多家机器人公司建立战略同盟。智能佳从2009年连续4届被认定为国家高新企业,取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我们为北京科博会,亚欧博览会,深圳高交会,APEC会议提供机器人产品,并受到李克强、刘延东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与认可。欢迎来到我们机器人世界!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全国学校用户超过800多所、高中小学1200多所和企业单位超过800家建立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机器人教育的普及,不断推动科技发展,诚意邀请您关注我们机器人世界!

点击进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