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8 10:21 围观1442次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暨OYO Corporation应用地质技术会于4月24日在浙江舟山铂尔曼酒店圆满落幕,全国多家水利部、勘察院、地质研究院、高校等单位的70多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交流分享了地球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探讨地球物理勘察新技术、新方法。会议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由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临港石油天然气储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省地球物理学会、浙江宏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主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浙江宏宇工程勘察工程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支持单位。会议邀请到了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的四位高级技术工程师与国内行业专家进行广泛的交流。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会议坐无虚席

  会议在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汉祥教授、浙江地球物理学会何良军先生及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粤先生的致词下隆重开幕,黄粤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行业专家在地质勘察、工程勘察等勘察领域的研究造诣,介绍了欧美大地为土木工程、地球科学等领域的提供的专业技术设备,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欧美大地副董事长黄粤先生致词

  在会议第一天的学术交流期间,高频面波多道分析方法的原创者之一、浙江大学“千人计划”博士生导师夏江海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那仁满都拉副教授;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陈卓识博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着主动源和被动源面波在建筑、工程等工程领域,从理论、现场测试到波场响应和成像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地震面波在工程领域的应用及国家重大项目中的应用实例,为城市空间发展规划的勘探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地震灾害对建筑结构的影响提供了观测方法和实例结果、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先进的方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浙江大学夏江海教授学术演讲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内蒙古师范大学那仁满都拉副教授学术演讲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陈卓识博士学术演讲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李宏恩博士为与会人员分享了“高密度电法在堤坝渗漏隐患探测中的应用”科研成果;浙江省工程勘察院楼国长教高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跨孔超声波法探测地下管道埋深的应用技术研究”科研成果;浙江宏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徐飞印博士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综合物探方法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工程总部技术工程师小西千里先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OYO 技术应用介绍-电法勘探、地脉动测试、面波勘探”的演讲,详细的介绍了OYO的产品和技术;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设备和解决方案部吉田浩孝先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日本 OYO Corporation 及产品、应用介绍”;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OYO 国际有限公司宫崎良先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日本 OYO 国际有限公司测试业务介绍”。

  在会议第二天、第三天,在浙江海洋大学进行了面波仪、地脉动、高密度的电法仪进行现场交流和演示。在浙江海洋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由EPC物探事业部产品经理李超为与会人员提供McSEIS-SW 高分辨率面波技术说明,由EPC资深售后工程师鲍承亮提供McSEIS-SW 高分辨率面波仪操作说明,然后由,李超和鲍承亮提供McSEIS-SW仪器数据分析。提供整套设备的采集原理、数据采集、数据解释的整个过程,并为在场的专家学者解疑相关问题问题。McSEIS-SW高精度面波仪可以得到二维波速剖面。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McSEIS-SW高精度面波仪现场演示及数据解译

  由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工程总部技术工程师小西千里先生提供McSEIS-MT NEO 地脉动监测技术说明、 地脉动仪操作说明、McSEIS-MT NEO 仪器展示、测试、数据分析。全方位的、深度的介绍了地脉动设备的应用。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McSEIS-MT NEO 地脉动监测技术现场演示

  物探事业部技术工程师王雷和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设备和解决方案部的粂野良太先生讲述电阻率勘测技术说明,McOHM Profiler-8i 物联网高密度电法仪操作說明McOHM Profiler-8i 仪器展示、测试、数据分析交流。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McOHM Profiler-8i 物联网高密度电法仪现场演示及数据解译

  为期三天的会议,在充满浓郁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感谢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地球物理学会、临港石油天然气储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宏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日本应用地质株式会社(OYO Corporation)及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感恩大家对欧美大地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技术和设备,为提高整个行业的地球物理勘察技术、为促进我国地球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欲了解会议或产品更多信息,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邀请函丨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

    邀请函丨2019年工程物探技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各有关单位:近年来,应用地球物理快速由传统的矿产、资源勘查转为民生服务,目的在于构建生命线工程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服务。但是,由于受到...
  • RG综合测井系统在核电厂地质勘探的应用

    RG综合测井系统在核电厂地质勘探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水利部长江勘测技术研究所引进英国RG综合测井系统用于地质勘探,解决地层中岩石力学参数的计算,地层电阻率的探测,井壁裂缝的分布状况,确认在建核电...
  • 第15届全国工程物探与岩土工程测试学术大会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金秋时节,美丽厦门。2017年11月9-10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工程物探专业委员会和岩土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工程物探与岩土工程测试学术大会在厦门成功召开。会议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