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卡索外教网,致力于推动少儿英语在线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8 10:13 围观1478次

  2011年6月,阿卡索外教网正式上线。时至今日,阿卡索外教网走过了将近8个年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如今,阿卡索外教网成为了一家拥有4000万用户的知名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借助在线教育的发展春风,阿卡索外教网在四年间,完成了5轮融资,足以见得,外界资本对于阿卡索外教网的认可。

  进入2019年,阿卡索外教网就向外界传递了一个重磅消息,阿卡索宣布完成C1轮亿元级的融资,此次融资由IDG资本和深创投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中南传播)跟投。据阿卡索外教网的工作高层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加大技术的创新与优化、以及深度品牌合作上。

  一、完善教学体系,聚焦少儿英语教育

  随着时代、用户群体、技术以及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改变,阿卡索外教网也在相应地做出调整转变。2018年,阿卡索外教网调整全新的发展战略,从全阶段的英语培训过渡到重点发力于少儿英语。同年8月,阿卡索外教网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小学生的一款在线英语学习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旨在应用户所需,为更多地中国小学生提供高质量、高要求、高水准的优质英语学习资源

  二、整合优质教材资源,提高课程服务质量

  除了专注于少儿英语教学外,阿卡索外教网在提升教学内容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在教材内容方面,阿卡索外教网携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共同研发全新教材- AllTogether系列教材。为了摆脱教材单一、枯燥的一面,阿卡索外教网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版授权,推出了全新课程产品,在英语教材的专业度和创新性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据了解,阿卡索外教网计划在未来,还将持续引入星级IP,增加内容互动与课堂学习的趣味性,激发用户学习的主动性与持续性。与此同时,阿卡索外教网结合中国国情,研究及开发根据中国CSE(中国英语等级量表)各水平的课程,打造多元化的课程,满足更多国人学英语的需求,提高英语课程的服务质量。

  三、抢占发展先机,普及在线少儿教育

  长期以来大多数优质的外教英语培训都是服务于高资产家庭,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很难有机会让孩子接触外教。不过,阿卡索外教网不同于其他英语机构,以更多的中产家庭为发展目标,向二三线城市下沉,走质美价廉的性价比路线,让更多普通的家庭也能够跟着外教学习英语。

  阿卡索外教网深耕英语教育八年,一直致力于推动在线英语发展,未来,阿卡索还将不断继续二三线下沉,普及优质外教教学资源,让更多孩子都能跟着外教学习英语!

来源:阿卡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