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可用于微波消解的预处理和赶酸处理64孔石墨消解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9 09:08 围观702次

  商品简介:
采用际,具有消解快速、效、节能、方便等优点,且的数字串口,可实现远程控制。已成用于环保、化、食品、药、生化等行业样品前处理,同时可用于微波消解的预处理和赶酸处理,是原子吸收、原子荧光、ICP-AES等分析仪器的理想配套产品。

  主要特点:
·外观大方:端正、大方,各种按键排列合理、整齐。
·清洁耐腐蚀:常温消解器加热主体采用特厚PFA涂层,防腐蚀,无污染。采用的喷涂艺,涂层均匀、牢固、长期使用也不会脱落。温消解仪加热体及台面均选用具有导热、耐温、耐腐蚀性能优质石墨。控制箱体采用防腐开关,可以在强酸强碱等腐蚀环境中放心使用。
·效:采用的体环绕加热方式,样品各位受热均匀,上防止了热量的散失,消除了同样品不同位的温度差,消解快速、彻底。
传统的电热套、电炉等只能使样品容器的局受热,样品受热不均匀,样品各位存在定的温度差,且敞开式加热方式,热量散失,导致样品温度和加热器的表面温度存在较大的差距。
·更经济:传统的热消解样品般需要几个小时,难消解的样品甚至需要几天,耗费大量电能;环绕加热过程快速,方便,可节省电能75%,使用成本低。
·控温确:PID温控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性能优良,经久耐用。控温度,可达±0.2℃,可调节加热速率,实现程序升温并控制加热保持时间,升温速率稳定,低温报警,自动停止加热
·的导热性:合理的加热方式配套导热性能的加热体,能保证各个消解孔间的温度均匀性,样品间温差小于±1.5 ℃(常温-210℃),同时消解多个样品时,能保证各个样品的相同的反应温度和条件,行批处理。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